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找到了

家人。

前幾天回家爸爸說媽媽的最好朋友打了電話。

她是位神秘的阿姨,我爸我姐甚至我還有我媽其他的好朋友都知道她是誰但不知道她的長相及背景。

我常常聽我媽說起阿姨,說到阿姨時,我媽的表情是快樂的、是一種回到過去青春永駐的時光敘說著她們兩人的友情。

我媽離開時,我和親姐翻開那本我媽手寫的電話簿(小黑本)找出熟悉卻陌生的名字撥了電話,可惜電話那頭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您後再撥」。於是我們倆個姊妹藉著網路像似過去的快樂星期天找尋重要人物,雖然最後依舊空空的沒有任何資訊。

直到我爸開口。

我是高興的!我媽身體微恙時就有說過有機會她一定要找阿姨一次,看看她好不好。


「阿姨說下次有時間一定去和媽媽聊個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