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純粹的紀錄與記憶生活

學習長大,學習對任何事情都能放寬心

我想大概很多人都有青春回憶存在吧!

我的青春就是日本偶像團體w-inds.而今天是橘慶太結婚八週年紀念日ㄛ~

我以前追星都被我媽阻擋,好在去年親姐帶我去看他們的演唱會,真的,一開場眼淚立馬噴然後大喊著「你們是我的青春呀!」。啊!最重要的是在排隊進場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妹妹(跟我一樣大27歲)她從英國飛回來看演唱會,因為我們都說著「搞不好這一次會是最後一次呢!」然後... 就成真了,今年一月龍一退團。(好可以自己去查了)(笑)

-

我記得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租的地方發生學生燒炭自殺。我住在那裡也滿久了。而我的棟友們(?)都是學生所以沒什麼交集。
我還記得那一天中秋節回家,從台東到高雄最晚的就是23點左右抵達那班次,我騎車回家把車停好,我進去,第一句講的話是「臭囝仔再給我烤肉呀!那麼多煙是怎樣!」那時候完全不知道一個生命正在掙扎。

因為我的眼鏡從來沒有乾淨過很霧面,所以我也沒什麼注意到這件事情。

(孩子的房間是樓梯下來就是孩子門口)

過了一個禮拜因為要去台南看舞台劇所以早起坐區間去台南與親姐會合。但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撲鼻而來的豬臭味(屍臭味)(我住在三樓喔),然後我澎囉澎囉的跳下階梯發現一樓的房間流出一攤黃色液體,因為我租屋的地方不能養寵物所以我看完後就離開了... ...

因為一直在走跳台南沒有時間看手機,我習慣不開聲音u know(眨眼)

等到晚上十點打開我的手機~哇~房東的電話無數通,然後我的腦海浮現了一樓住屋!

我立馬回撥給房東,房東很客氣的說,不好意思我們一樓的租屋客做了傻事,如果(我的世界一片寂靜)(我聽不到我房東說的話)- - - - - - - - 。

我只安靜的回覆孩子還有呼吸嗎?是不是燒炭?

反正我回到高雄的租屋處時,一片漆黑,打開大門的味道,真的不是那麼愉悅(笑)

大家聽到是自殺、燒炭立馬搬走,家長們紛紛帶著孩子們離開這裡,因為房東說還會有人一起住,我就上樓打聲招呼,我看見到她臉色的驚恐與害怕把所有衣服塞進了行李箱。

我默默地說「你好!」

她和她男友很有警備的問我我是誰,我說我是跟你一起留下來的房客(禮貌微笑)

她居然回我「妳瘋了嗎?誰要留下來?這裡有人死欸!」然後她傻眼看著我。

可能吧!那時候我生病著。我雖然害怕但我知道比起害怕我更心疼,我對著空氣說「孩子辛苦妳了,妳很棒妳把妳最後的勇氣給了自己,下回再好好的生活愛自己。」

之後,從沒有人住進來到有人住進來滿滿滿的時候,我就離開前往我下一個新的工作與住處。

-

我第一次上療癒瑜珈,哇噻崩潰哭u

門的後方是黑的沒關係,不要怕,就像是妳陪伴著自己經歷這些,也陪伴著那個被關上許久的門,等它願意讓你看見,也許就像眼睛在關燈的地方需要適應一下而已,可能有天就會看見了。

關於療癒的四個步驟的前三個,覺察、不抵抗、舒緩,而正在為自己努力的我,真的很棒也很勇敢!不要緊,哭累的時候,就休息,休息夠了的時候,就為自己蒐集快樂的存款,做喜歡的事見喜歡的人去讓自己感覺快樂的地方,讓心裡的平衡恢復,在快被不舒服情緒淹沒或拉走之前,回到現在所處的位置,看一看,然後好好的生活著。

也記得,謝謝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