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我現在還生病喔!

我的焦慮憂鬱好朋友

「知道嗎?每隻鳥兒在學會飛翔之前都先狠狠墜落一次。就像是你要看到更大的世界,就必須離開原本的地方。當你想抓住更多的東西,就要先學會放開緊握的雙手。很多事情都是這樣,你必須先付出,才能夠擁有獲得的機會。」

去年的今天,我接受了rTMS治療,費用高到治療一次我就沒有繼續了。我很謝謝那時候幫助我的人,鼓勵我也告訴我治療的好與壞讓我有勇氣去治療。

把時間拉回到那段日子,真的,地獄。

所以我的地獄論也在那時候證明了,待過就不怕再回到那裡了(地獄)。

很久沒有的地獄論再次回到我的腦海裡。

過去的壓力和經驗,地獄論讓我平撫我心很多。

至少處在地獄的我已經習慣了,痛苦依舊有但減輕了不少。

好好生活。

治療後,大家其實看得見我的變化,但因為個人真的無法再繼續負擔治療費用也停止治療也錯過第二次的黃金時間。如果有錢當然繼續治療呀!因為我的腦部系統是不正常了。

-

回想起2015年,我發現自己的不正常也接受自己的不正常,其實很煎熬、痛苦。

那些日子真的一直記憶著。

直到再次墜入地獄底的2019年3月29日,高金媽的離開。我幾乎靠著藥物靠著文衡二路123號靠著我的家人們給的⋯讓我能在世上繼續好好活著的動力。
高金媽離開,打亂我們家也打亂了我的生活和生命的步調,我焦慮在那瞬間直接衝出來籠罩我的世界控制了我和我的生活,但我媽離開也讓我成長很多畢竟我以為她會等到我結婚生孩子!(笑)

我時不時會囉嗦很多人,不要吝嗇你的愛和擁抱,因為下一秒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對於現在的我,有改變嗎?有進步嗎?

我不知道,但

終於懂了一個道理就是

「死去的人並不是真正離開而是從此住進活著的人的內心。」

遇到悲傷可以哭也可以笑,但不要忽略了該有的情緒。

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要常常打電話回家給爸媽告訴他們你愛他們,珍惜你的兄弟姐妹給你的支持與愛。

我不是心理醫生

也不是諮商師

我只是一個 頭腦壞掉要按時吃藥的焦慮症患者(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