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未命名

兩隻貓 Tiger and Lion

我2020年初我領養了兩隻貓囝仔。


我是個中度的憂鬱症患者,感謝那時候我遇見了我生命中的寶貝兒們。他們兩隻是兄弟,原本的家人是一對情侶,情侶不幸沒能走到最後,兩隻面臨無家可回的狀態,甚至渡過好久一陣子待在黑暗的巷子裡。

我相信寵物溝通,你們相信嗎?


我的發作是不預期的,發作時會把自己關起來躲起來一直哭一直哭沒來由的就是「哭」。或許我的兒們感受到了我的內心黑暗及巨大的悲傷,大兒子虎泰格跳上了我的床陪著我哭,而從未跳上過我床的萊恩居然跳上來了和哥哥一樣陪著我。等待我情緒穩定時我的小兒子萊恩才離去。

像是最近一次的溝通。
(因為防疫期間,可以申請居家辦公)
🐯🦁:媽媽是不上班嗎?不行!!她不能不上班!

溝通師:為什麼媽媽不能不上班呢?

🐯:因為媽媽不上班就會亂想,就會睡不著覺。
還說「媽媽全世界都可以擔心,但不用擔心我和萊恩。」
「我是哥哥,我會照顧好萊恩,雖然萊恩是膽小鬼!」

現在也會跟我討價還價了!

乾乾不好吃!
我就說你們要知足惜福外面的喵都沒有好好吃飯。
他們給我回:我們是有媽媽養的喵喵。

欸一一點都不感動人心,很想給他們貓一拳(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