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三隻老虎有一個不用跑

我有兩隻貓都姓虎,我也姓虎。所以剛好三隻貓。

好久不見

前陣子被檢查出是嚴重性缺鐵型貧血,才意識到:哇嗚,自己身體有多麽差呢!

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和工作,上班上到一半恐慌症發作!

讓我回想起去年的這時候我告訴自己
(長假裡的一段經典台詞)
「在自己什麼都做不好的時候,就當是上天賜給的一個長假,不要勉強,不要焦躁,更不要無謂的努力,將身心付諸於自然,不久一定會好起來的,現在回想起來,和他度過的幾個月,正是我疲憊於人生之時上天所賜給的,一段小小的閒暇吧。」


我發作時立刻採取的措施就是給自己適度的空間,適度的與人保持距離,適度的宣洩自己的不安。

不要再累的時候往前衝那肯定會讓自己承受不了。停一下,逗號一下。

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