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持續輸出持續成長,只在馬特市

回看2022馬特市創造成就,邊寫邊聽羅胖的跨年演講,真是不錯! LDHLFH, Let's Dig the Hole. Let's Fill the Hole.

加入馬特市將近三年,真正有在持續輸出是從今年度去年度(2022)年才開始的。 現在已經有很多平台,像是Medium、方格子....但或許是我懶,我只有在馬特市輸出。目前仍停留在持續輸出的階段,希望今年度(2023)可以進化到持續成長。

現在正在聽得App羅胖(已經跟幾年前完全不同,現在看不出胖樣,只看到精壯,應該改名羅帥)的跨年演講引用

杰羅姆-布魯納:人類的精神生中最獨特的一件事情,是人們會不段地超越所給的信息。

這個說法我挺喜歡的,很多人都會說但不做,真正作過後再說的人占少數。我或許還沒有辦法只輸全然是自己已經做過的,但我會盡量把輸出的思考,想辦法不只停在思考,而是盡可能地實踐。

道理穿過身體之後再傳給別人的時候,才是自己的的道理

在馬特市的輸出,雖然還無法做到像羅胖每天60秒一樣的輸出,這樣的持續輸出可以堅持10年,真是令人景仰。我期許2023可定期持續輸出。

生活中主動製造一些洞,然後想辦法填上
王陽明:持志如心痛

我的每周思考,就是我今年對自己挖的洞!! Let's Fill the Hole.

在高鐵搭車回老家參加終於修成正果的高中同學婚禮路上,就用我看到這羅胖地一段跨年演講的總結跟各位分享作個本篇結語

不要被困難定義
帶著希望說實話
帶著實踐講道來堅持
帶著痛楚來堅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