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 #08

八月過去了,我還活著,至少沒有被抬出場外! 熊市下,兩件最重要的是,就是"保有信心"以及"保有資金"

2022.Q3過了3/2,八月就這樣過完了,最近除了送女兒北上就讀大學外,在facebook朋友圈,也看到幾位同學曬小孩的大學宿舍,同學們的小孩也在同一個時期邁入了另一階段,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小孩大了~ 😏

開頭就那麼感慨,是因為~~~加密貨幣市場目前還是一攤死水,熊還是在持續踩踏著,沒有要離開的樣子。

由總資產變化看來,相較年初,大概介於BTC、ETH等加密貨幣與TW0050(台股)、US SPY(美股)之間。 大家都一攤死水,也沒甚麼好埋怨啦!

資產變化之所以介於加密幣與實體資產間,主要還是因為四月時有打了一大筆錢進去!要不然,應該會更慘,哈哈!

資產配比上,沒有明顯變化! 但是就在做完這個月報後,我就把WireX的倉位給減少了,因為WireX原先有16%的美金利息,可以每周爽爽領,但是他也撐不住了! 八月底就直接砍到剩下1%,既然你不仁,別怪我不義。資金肯定要出走的啦! 人往高處爬,錢也往高收益跑。


低風險較高收益的方案

我原先在WireX是放了一些美金,然後每周領他配息,約合年化16%,相當不可思議的吧! 的確,就像先前Anchor的UST 19%利息一樣,牛是還可以有辦法撐得起來,熊市肯定被打趴,因此WireX就宣布16% -->1%。

還好,還有其他的地方有相對高的收益!

我把資金搬到兩處

  1. FTX (就是全球第二大的交易所)
  2. Binance 幣安 (全球第一大的交易所)

搬到這兩個交易所有甚麼好處呢?

FTX提供10000美金以內8%的年利率的活存,每日配息

Binance則提供4000美金10%的年利率活存 (BUSD 2000$、USDT 2000$共4000$)

也就是說,可以把原本在WireX的資金搬到這兩邊,雖然沒有了16%,但還有8~10%,不無小補,重點是,你可以不買幣,單純持有美元穩定幣(幣安上)或是純粹美元(FTX)也可以有這些收益。更好的做法是,把配出來的利息拿去買幣,保本又可以體驗幣圈。😁😁😁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討論🧿🧿🧿

FTX
幣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