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 #07

一轉眼,七月又見底! 文章的更新越來越~不~頻繁。 剩下routine的文章,要重拾初心,回想一下我加入matters寫作的目的啦!

一轉眼,七月就到底了! 時間似乎不受控制,但又似乎可以控制,最近在構思一篇有關於時間的文章,只是最近的寫作動力似乎消失,要花點時間找回初心才行!

先回來看月報,這個月加密幣似乎有止跌反彈的跡象,但這個跡象並非"預測"而是"回看",所以與其說跡象,不如說現象。也就是古語說的,事後諸葛。

事前諸葛亮,事後豬一樣。 有些"大師"就會說,你看,上個月就是低點,加倉在上個月,就可以賺了不少! 如果加倉在乙太幣上,更是可以快速補血! 💕

如果有大師,可以開釋現在是底部? 還是反彈逃命波?

只可惜,我不是諸葛亮,我是豬一樣。無法預測未來,只能透過倉位控制來控管風險

沒有再加倉,因此紅色的部分從4月後就一直維持在同樣的位置。帳戶價值,則略為回復,但是距離年初,仍舊下跌了77%。

因為大幣反轉,因此FTX的占比有增加,熊市中,存活下來是唯一目的!

項目配比上到是沒甚麼變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雞精煉製所

貓眼看世界

***想免費加入圍爐的,請在貓眼看世界任何一篇文章中留言<我要喝雞精>**** 雞湯濃縮後成為雞精,搭建這個圍爐,用大伙圍爐的爐火,來煉製一批好的雞精,讓共襄圍爐的人可以BeingWelthy,成為富足之人。 除其朝向[手把手教學]、[雞湯文]、[加密投資]、[思考與精進]等系列,目標一周輸出一篇文章與爐友共同討論。透過圍爐吸引對我文章有興趣的人,圍成一圈可以更有互動。

02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