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 #06

這是個黯淡的時刻,現在的幣圈是在否在至暗時刻? 說真的,我不知道,只能懷抱著希望,繼續等待。

幣圈在LUNA崩盤後,整個投資組合明顯受重傷,這已經是五月的事。然而,六月看起來沒有好轉,BTC、ETH持續下探,就連台股、美股也是幾乎相同的斜率。

若以原有資產來看,已經從年初縮水90%,剩下10%了! 😨

所謂南柯一夢,也不過如此,哈哈。

說真的,甚麼時候是底,我不知道! 現階段沒有多餘的資金加倉,先用剩有的資金,持續分批買入,向下攤平。至於是低檔建倉,還是越攤越平,過兩年就知道了!

帳戶的資產,可以看到紅色部分累計加倉,在四月後就維持一樣的比例。 藍色是初始投入,在年初的輝煌,到現在剩下12%的黯淡,這就像走入山洞內,越走越暗,現在是否已經到了山洞中央的至暗時刻,我不得而知! 但由加密相關社群活耀程度看起來,就算還不到至暗時刻,也讓大家鴉雀無聲。

資產有50%集中在FTX,剩餘38%在Wirex,Steaker的份額看起來比例變多,其實是因為他縮水少(幾乎沒縮水),而其他因投資加密幣,受到整個幣價下跌影響大而縮水嚴重。

同理,USDT收益,並非有持續擴大,而是流動性挖礦、槓桿農場慘兮兮、機器人也很多停機了,所以剩下相對穩定的項目就會占比增加。

最近行情持續變差,最好的方法就是繼續躺平,花點時間多讀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雞精煉製所

貓眼看世界

***想免費加入圍爐的,請在貓眼看世界任何一篇文章中留言<我要喝雞精>**** 雞湯濃縮後成為雞精,搭建這個圍爐,用大伙圍爐的爐火,來煉製一批好的雞精,讓共襄圍爐的人可以BeingWelthy,成為富足之人。 除其朝向[手把手教學]、[雞湯文]、[加密投資]、[思考與精進]等系列,目標一周輸出一篇文章與爐友共同討論。透過圍爐吸引對我文章有興趣的人,圍成一圈可以更有互動。

02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