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 #05

原本就預期這個月的月報會很糟,沒想到那麼糟! 主要還是受到LUNA歸零的影響。Well,青山還在,讓綠水繼續留,等待再次回春的那天。

這個月的幣圈市態,用這張圖可以貼切的說明,也就是我已經在水中載浮載沉,但市場仍不段繼續跳水,😱😱😱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122462/

回來看資產變化,上個月(202204)只有小跌(藍色部分),但這個月,根本是崩跌! 主要原因除了ETH、BTC等主幣持續下跌外,更重要的是Luna/UST這個原本市值第三大的鏈,短暫時間歸零,而Terra在各個區塊鏈上都有綁定相關資產,我投資相對比較多的COSMOS也受重傷! 從年初至今,原始的帳戶資產以減損73% 🥶 加上我加倉的部分,總資產縮水了30%。

美股和台股則相對回穩了,至少沒有比上個月惡化太多。幣圈則持續下探,ETH、BTC在五月持續下跌,原資產(就是年初開始的資產)因幣價持續下跌加上UST暴跌,所以跌得更深!

這個月的Francium投資項目明顯減少,主要的原因是把一部分資金抽回FTX內,卻保有槓桿的部位可以持續存活。Steaker與WireX較上個月的佔比明顯增加,並不市因為有再投入資金進去,而是因為其他項目下跌太深,所以這兩個相對類現金的沒有跌,所以這兩個的佔比就變高了,哈。

同樣的,槓桿農場和流動性挖礦受傷慘重,需要時間回復。所幸,這些並沒有用過高的槓桿,或者是沒有用槓桿,所以,還可以撐著!

現在市況那麼差,該做的事就是躺平! 等市況翻轉的時候再醒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雞精煉製所

貓眼看世界

***想免費加入圍爐的,請在貓眼看世界任何一篇文章中留言<我要喝雞精>**** 雞湯濃縮後成為雞精,搭建這個圍爐,用大伙圍爐的爐火,來煉製一批好的雞精,讓共襄圍爐的人可以BeingWelthy,成為富足之人。 除其朝向[手把手教學]、[雞湯文]、[加密投資]、[思考與精進]等系列,目標一周輸出一篇文章與爐友共同討論。透過圍爐吸引對我文章有興趣的人,圍成一圈可以更有互動。

02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