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逐月爬升的LIKE收益與排名,感謝各位讚賞,持續努力! 😁

緩步爬升,感謝各位的讚賞與鼓勵。 持續努力,看能不能衝破這玻璃頂。

看到@鑫大叔 開發的【自動更新報表】𝓛𝓲𝓴𝓮𝓒𝓸𝓲𝓷創作基金排行榜,立馬測試!

貓眼看世界的LikeCoin收益

從去年十月開始,我真正開始認真寫作,可以看到2021/10~2022/02,收到的LikeCoin數量持續上升,表示我的文章確實有觸及到一些朋友。在此特別感謝!

到了2022/03,排名有繼續往前,但是LikeCoin因為政策的關係,並沒有隨著排名的提前而增加。儘管如此,我仍舊感謝那些支持我文章,願意給我拍手與留言(指導)的朋友們。 期待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這樣的環境,有更多人願意加入讚賞公民,這樣LikeCoin數量就有機會再回升。


有這樣的工具,肯定想知道,在馬特市寫作,到底可以收到多少?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排平前幾名的,一個月拿個5000以上的LikeCoin是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