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Osmosis快報! 超流(superfluid)池子多了兩個!

ATOM/OSMO, **UST/OSMO, **LUNA/OSMO的,可以考慮加入超流質押! 賺上再賺

超流 Superfluid是Osmosis上的新玩意,參考我上一篇 Osmosis上的流動池收益加成+18% (superfluid) ,簡單說

Superfluid=超流質押=賺上再賺

今天巡水池(POOL)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池子中,以往只有ATOM/OSMO池子因為有超流而有紫色的框,今天多了一個! 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原來不只一個,Pool#560 UST/OSMO與Pool#561 LUNA/OSMO也多了紫色框框。

二話不說,馬上加入超流行列! 一樣委託給Liker Land,先蹭那 +16%摟。

有在ATOM/OSMO, UST/OSMO, LUNA/OSMO的,可以考慮加入超流質押!


題外話!

我的上一篇 靠南文 | 📉被困在$LIKE的作家們 竟然收到我加入Matters以來,被點讚與支持最多的一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能引起熱烈回響。

憂的是,我其他文章,是否不蹭熱點、對立點,就沒有伯樂或知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