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肉身測試加密投資平台Steaker產品,即將收割! 到底收益如何?

肉身測試加密投資平台Steaker產品,即將在四月收割! 到底收益如何?我的建議又是如何?

肉身測試

從去年十月起,接觸到Steaker這個投資工具,當時覺得很有趣,也寫了篇相關的介紹文章(區塊鏈界的牛排館(steaker),還被Steaker官方收錄,真是高興 😊

我在當時就投入真金白銀肉身測試,我總共投了三個方案,其中兩個即將在四月到期,肉身是否能被Steaker養肥與否,即將揭曉

現在先搶先看看這兩個方案,第一個量化套利方案,原本是VIP才能申請的,因為當時Steaker有活動,所以有蹭到這個方案。第二個是高利率方案,一般使用者就可以參與的。

量化套利方案

量化套利方案的獲利來源,按照官方資料,如下:

全時監控超過 400+ 市場找尋獲利機會,策略包含資金費率、期限套利等。

這個方案我投入5000 USDT,累計至今目前的收益336 USD,換算年化報酬16.38%,也是目前收益相對高的方案,可惜當初沒有投入更多 😒 (千金難買早知道,哈哈)

考量到是美元穩定幣(USDT)本位的投資,也就是未來收益都會結算成美元穩定幣(目前1:1錨定美元),有機會轉換成真實美元,因此在Steaker上的投資,能跑贏美元定存,就相當棒了!

量化套利方案

看最近半年的幣價變化,不得不說,Steaker確實有一套👍👍👍

乙太幣與比特幣從去年10月漲一波,到11月中達頂,之後就一路往下😱,如果單純持有幣,大概就是坐了一輪雲霄飛車後回到原點。

去年10月至今的ETH幣價變化

Steaker量化套利方案的淨值,10月底到11月初確實有跟著幣價飆漲而績效特好,但後續幣價緩步下跌的期間,Steaker的資產仍依舊緩步增長,這點就的確厲害,至少相對我其他雲霄飛車型的投資而言,Steaker投資成效對幣價變動確實相對不敏感, 因此,在這項投資上,算是成功的。

Steaker量化套利的收益曲線

高利率方案

依據Steaker官方,高利率方案

獲利來源包含但不僅限於交易所放貸、DeFi farming、DeFi lending、DeFi 套利。

我自己也有作DeFi farming,但套利、lending則較沒有。

自己操作的缺點就是沒有足夠時間與資源來操作多種工具,在幣圈市場不佳的時候,給專家操作的優點就浮現了! 投資收益也相當不錯,應該有機會安全下庄。

思考與建議

行情好的時候,多數投資人都會誤以為自己是投資高手幻覺! 在行情不好的時候,才是真正考驗投資與風險管理能力的時機。

對於有時間,有能力的投資者,自己投資或許是更好的方案,畢竟可以不用給平台分潤。

但大多數投資人,可能沒有足夠時間、能力,而且對投資收益的要求,可能也只是希望優於定存。如果您是屬於後者,強烈建議您把投資交給專業人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