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首次成為讚賞公民

(编辑过)
掛上綠色標籤,正式成為civic liker

第一次成為讚賞公民,看到我的Civic Liker綠色標籤,真是Happy。

雖然不確定成為Civic liker的權利與義務(像是公民一樣有權利義務),但在Liker Land app內多出了一行,以往只有所獲讚賞那一欄,現在多了一欄已回饋月費,不大清楚這是什麼,我猜應該是質押在civic liker內的LIKE獲得的利息,提供給Matters運營用的吧?!

加入馬特市至今,算是圓滿了 😁

持續與馬特市,及閱讀並讚賞我的朋友們一同成長

PS:我算是Civic Liker新人,加上#Matters新人#新人打卡標籤,請多指教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