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不只web3讚賞公民,更是讚賞(公民)家庭

一家人共同成為web3讚賞公民,支持馬特市並一同成長。

一家四口從去年初開始每月寫作的共修,透過這種的方式,強迫家人每個月底都能針對自己的思考或感想進行文字整理並輸出成文章,經過一年的練習,文章也累積到一定程度,對於沉澱思考與文字表達也略有進步。

以往都是自己寫自己的,紀錄在notion筆記本內,我稱它為家庭聚寶盆。經過了一年的練習,每月把自己的思考或是獲得整理出來仍舊是門功課,除了期望家人(尤其是小孩)可以自發性地進行外 (雖然還是需要提醒😏),希望今年度更往上一層樓,就是透過Matters這個平台,練習把自己的思考輸出到公眾

Matters的修改相對不方便,發布前會需要再三檢查,透過這樣可以練習細心,並習慣用讀者的角度再來看一次自己寫的文章 (我自己是這樣做,但小孩們,總是需要訓練)。當然,我不認為今年就能達到完美,但我相信可以越來越好

未來是不缺乏資訊的年代,或許也不缺乏知識,我認為會缺乏那些具有把知識淬煉成晶體,而且是那種能讓大多數人秒懂的知識晶體的人。這種技術不是一蹴可及,透過練習再練習,總能更臻完善。

既然全家人都是馬特市市民,那麼這次的web3升級,肯定要跟上的!

因此除了我已經質押LIKE達到web3讚賞公民資格外,我的家人也質押完成公民資格準備! 也就是說

我們這一家,是讚賞家庭,一同與馬特市進化與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