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2022第一天,將Likecoin從錢包清零

觸角伸展到COSMOS鏈上,但目前的收益相較前輩們的經驗,明顯變低了!

看到@Daisy @忠於寫作 @susanli3769 @閱讀筆耕 @Daisy @ericet等前輩們分享將Likecoin放到Osmosis上操作,感覺挺不錯的,因此把我認真投入matters寫作至今得到的所有Likecoin轉出到Keplr錢包上,準備進行下一個動作! 也算是給今年一個重新啟動,Likecoin歸零,看看新的一年,是否可以得到更多讚賞

解除委託的21天冷卻期

在這當中其實有插曲,因為我原先是委託在 那邊,早在一個11月底就有看到不少人移往Osmosis或是其他COSMOS網路上進行流動性挖礦(抵押收息),那時候想說雖然數量不多(陸續質押630顆Likecoins左右),試試無妨,因此就解除委託。

委託可是立馬完成,但孰不知,解除委託卻需要21天冷卻期

換句話說,12月初解除委託,那些Likecoins就躺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在2021回到我的錢包。

轉帳與提供流動性測試

要在Osmosis投入Likecoin流動性,要先把Likecoin轉移到keplr錢包上,才能做流動性挖礦。前輩們圖文並茂的文章有完整教學,我就不再浪費網路資源重新寫了。

按照前輩們的說明,確實可以完成提供流動性的,但是當我把likecpin 50%換成OSMO的時候,卻發現網頁上看不到我剛換的OSMO而且LIKE數量還是一樣,怪了,確認交易確實完成,最後才發現,需要更新網頁才能看到正確的數字

幾經折騰,終於完成這個探索,完成Osmosis上的第一次操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