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用LINE主動通知期限套利投資收益

學習歷程,學著怎樣用google cloud platform,怎麼用LINE與FTX結合

最近在學期限套利,利用加密貨幣特有的永續和約(Perpetual Contract,也就是永無到期日的合約,也可以說是隨時都可以到期的合約)與現貨(你買的幣種),兩者之間的差異所產生的利差。有興趣了解細節的,可以參考@Xchange 這一篇。

我使用的是FTX交易所,我覺得挺好用的,裡面的量化空間,可以自己撰寫程式進行相關交易。當然,也可以透過他提供的API來寫些程式抓資料,甚至下單。 我採用的是YK所無償提供的期限套利機器人,照他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可以把期限套利給弄好,開始收錢啦!!

原本我是在Google Action Script (GAS)上加入LINE的功能,可以定時傳送期限套利的結果,但我想要更有彈性一點,因為我對於javascript沒有python來得熟,因此還是希望可以找到python的工具來用。搜尋了一下,發現我想要做的已經有人實現了 😁😁😁

https://github.com/maya142857/ftx-line-notify

我按照上述網頁教的方式,把程式部屬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目前試用中,如果有人知道免費的server可以用,請留言! 👍

我LINE收到的訊息

試跑了一下,可以work,但是資訊有點少! 但整個框架基本上是完成,後續可以再想辦法富話。

為了在cloud platform上可以定時執行,又研究了一下以往linux的東西crontab,發現這篇寫得相當詳細,圖文都很棒! 有linux相關需求的可以加入bookmark內方便查找。按照他的設定,先弄個10分鐘一筆,但似乎失敗! google cloud platform的操作果然還是跟單純的linux server有差異,畢竟這個platform可是給一堆人使用,如果都給power user可能會很麻煩🤨

https://blog.gtwang.org/linux/linux-crontab-cron-job-tutorial-and-examples/

又跪拜了google大神,原來要使用cloud scheduler才對! 但似乎是要部屬成一個web service才能夠使用! 😱😱😱😱😱😱😱

我又卡關了!!! 只好繼續研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