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幣本位思維(3)

幣本位思維萌芽

前兩天才寫了幣本位思維(2),說到有沒有用,會決定你會不會用哪種幣思考,今天全線躺平,雖然會對我昨天在山頂(4600)購買的乙太幣感覺好像虧了,但是因為當下買哪個乙太幣是用來購買NFT(是的,我購入我生平第一個NFT),而那個NFT也沒有因為幣價下跌而降低乙太的價格,所以也就還好,這難道就是一種幣本位思維嗎?

看到上面全線跌價20%上下,我的思考確是該不該把原本要拿去耕收的穩定幣,拿來買幣呢? 我是因為覺得後面有用(買NFT或是以更低價格購買當作未來耕收的種子)還是單純韭菜的低檔承接攤平的思維? 我還沒想清楚!!

看來幣本位的思維在我心中已慢慢萌芽,而這養分,就是我對加密幣在未來會持續發展的信念持續澆灌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