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投資項目等待期間,我的資金怎麼有效停泊?

等待,總是要有意義,資金停泊就是又要收益

別人耕收的限制

我在這一篇-自己投資與給別人投資的比較,提出了一個問題。

到底是拜託人耕收(投steaker專案)好,還是自己來的好?

我選擇的是用Terra鏈上的anchor protocol vs Steaker DeFi耕收方案

Terra鏈上的anchor protocol我還沒介紹過,後續會再介紹,我覺得以小白DeFi來說,這個是目前看起來相對友善的項目!

Steaker DeFi耕收方案如下,有幾個訊息,首先是截止日、年化報酬、最低投放金額、總量上限等訊息。這些揭露的訊息,某種程度也是這個方案的限制。


首先,拜託別人耕收,就得照別人訂的規矩。截止日前,必須得投入,否則就要等下一期。但是換個角度講,如果你資金已經備妥,在截止日前,那筆資金就是在idle中!!

年畫報酬參考用,他是用他前面幾期的績效做為未來一期的預期效果。最低投放金額與總量上限,我覺得是steaker用來做資金控風險管,並且讓購買者有個緊湊感(創造FOMO情緒)用的。

等待期間資金怎麼有效用?

我的資金是透過派網台幣入金,等到方案截止前,再整筆轉過去。放在派網,可以選擇存幣生息,在需要轉出前再提出來,這個方式沒有風險,但相對收益也低,但不無小補

我採用的是期限套利,風險略高一些些,但收益也好一些。

Let's wait and see !看看剩下這五天,放在期限套利上可以增加多少收益。

至於甚麼是期限套利,這問題可就複雜了! 有機會再慢慢說。


ΨΨ 個人投資思考與紀錄,非投資建議,風險自負,DYOR Ψ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