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DeFi紀錄:Polygon Balancer初體驗

polygon網路的gas fee真是香,相對乙太網,真是天差地遠! 嘗試使用balancer,這感覺挺順暢,就像是購買crypto ETF的感覺,一次投入就搞定!
這兩天BTC、ETH大跌,使得很多鍊幣也跌,趁這機會買入MATIC,試用看看polygon上的balancer DeFi平台。 買幣,我是透過ACE交易所,相比MAX,他的幣種多,但有可能是使用的人較少,買賣間的滑價似乎較高。反正我預期後續BTC、ETH回神後,MATIC應該也會跟著漲回來吧! 所以當下就購入6000 TWD的MATIC (137顆、均價43.753 TWD/MATIC),並且透過ACE交易所走polygon網路進到我的小狐狸錢包! 轉帳續費只要0.1 MATIC (~4.3 TWD) 這手續費,可以啊!!

進入balancer網站 https://polygon.balancer.fi/

挑選喜歡的池(項目),因為我只有MATIC,所以我挑有MATIC,至於只有MATIC是否能挑沒有MATIC的池,改天有機會測試看看,我猜應該是不行吧🤔

看起來有兩個池可以用,我挑第一個,看起來APR似乎低一點,但是那上面的幣我都還認識,第二個池MTA不清楚做甚麼的,所以還是挑我認識的先投看看。

選好池子,之後點選INVEST,就可以"入金"啦! 這次投入142 MATIC,因為我也把crypto.com上累積的MATIC透過polygon網路轉在一起! 上一次轉的時候,還是ERC20網路,所以我有一些MATIC還卡在Ethernet上,因為轉出來的gas比殘存的MATIC還高😥

輸入確定好,INVEST給他大力按下去!

之後就會要你簽屬一些項目,這邊都不用gas,所以用力簽下去

這些步驟都做完後,就可以看到放煙火了!!!!

這邊的price impact應該就是將MATIC分散到其他幣種的費用,若是已經有那些幣種,或許price impact可以少一些!! Potential weekly yield 2.9 US$,看起來超棒! 下周看看是否真有領到這水準😎

最後,回到dashboard就可以看到我單薄的balancer投資項目

Last step --> Wait for it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