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區塊鏈界的牛排館

區塊鏈上的牛排館,讓你有吃又有拿! 經由steaker大師的料理,讓你的加密資產香氣四溢,令人垂涎三尺

區塊鏈上也有牛排館?

區塊鏈跟牛排有什麼關聯呢? 這個腦洞有點開,其實這與區塊鏈上的一種共識模式Proof of Stake(POS),聽起來會像是Proof of Steak,牛排的證明🤔

不是啦!其實是質押(stake)權益證明,透過質押你的財產,成為區塊驗證人,因為你的資產質押了,萬一算錯,會影響到你的質押資產,我要講的重點不是POS這機制,想了解更多的可以參考這篇。我要講的其實是我在使用中的Steaker區塊鏈資產管理,這間公司的steaker就是從這衍生而來的設計,他最早的logo設計還真是塊牛排(下面那個),但後來改得比較現代些(上面),我個人比較喜歡後者,有興趣可以到steaker網站看看

有什麼菜色呢?

既然這間公司steaker.com都說他的靈感來源是牛排,那麼我稱他為區塊鏈牛排館也不為過。這間牛排館,有什麼菜色呢?這間牛排館的菜色是隨季節變化,而且有些蔡是限量或是VIP限定。下圖就是他目前的產品,有固定利率、浮動利率、高利率....等。

點擊查看更多,就可以看到方案細節,包含風險、費用、適合什麼樣的人...等。以這個固定利率方案而言,最大虧損“無”,所以幾乎跟定存一樣,依據投入時間不同,"目前"的年化利率9.2-9.8%,也就是投入100萬,放個一年,就可以收益9.2萬以上。 但這個利率其實一期一期間會有變化,我想固定利率應該會隨著投入加密幣的人越來越多而逐步降低,所以要摘果子要趁沒人的時候會摘。

有些方案,例如剛看到的19.71%的高利率方案,有最低申購金額10000USD與申購等級A2 Wagyu,什麼?!A2等級和牛🙀 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和牛的等級,就代表你資產的數量,也是這間牛排館的VIP分類方式,像是A2就需要資產五萬美金,不同等級有不同的優惠,由於我目前還不是和牛,所以有興趣的大戶可以看官網VIP機會頁面,希望大家的資產都可以快速達到A3等級。

好吃嗎?

知道這個牛排館有什麼菜色後,那麼我吃的感覺如何呢?

おいしい 非常的美味

投入一個月,資產數字就像爬45度的坡一樣,每天每天看著他變大,真是非常舒適。

怎麼才能開吃?

要開吃,你得先有加密資產,不管是BUSD USDC USDT ETH BTC,這些東西不了解沒關係,可以看看我寫的加密的投資系列文,應該可以有些概念。

真的有興趣要加入,必須先註冊一個帳號,並完成KYC認證,可以掃描下面QR code,或是點擊https://steaker.com/zh-TW/signup?r=mactone

註冊跟大部分的網站一樣,需要輸入帳號(你的email),之後到你的email收信看steaker寄給您的驗證碼,勾選地下三個方框,送出。就這樣完成申請。

之後,就可以開始踏進這牛排館。

準備開吃了。要開吃,總要有$,總不能白吃白喝吧!

所以開戶好之後,就要入金,目前除了穩定幣入金外,還可以如加密幣。

入金隨著不同的資產,有不同的入金方式,比方USDT穩定幣,就有ERC20, TRC20,BEP20三種鏈

切記!要選對幣種與鏈,否則錢就轉飛了!

千萬別直接掃碼給我(如果真的要轉給我,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