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社區活動]馬特市作者挖寶

馬特市真的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也是我每天會開啟的網頁。時不時都可以由我追蹤的作者中學習到新東西。

雖然我加入馬特市的時間很久,但真正有在認真更新卻是最近才開始!

看到這個活動,我也來響應一下,畢竟我在馬特市內也吸取了不少的知識,結識了一些朋友(沒真正見過,只是文字回復與按讚),收到了一些鼓勵(留言與讚賞,十分感謝)

首先,當然首推我自己 @貓眼看世界 ,定期把我所想所思整理記錄,近期因為投入比較多加密貨幣的投資,所以近期幾乎都是在寫加密貨幣的東西,希望可以找到同好一同討論。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跟我有類似的作法,但是耕耘的更努力,除了matters平台,還有IG,也會時常分享讀書心得,或把複雜的資訊整理成卡片,方便理解,很讚!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位在香港的大哥,由文章看起來已經是不愁吃穿的退休狀態,加密幣投資得早,也投資的好,時常分享理財與加密世界的做法與想法,也會回應我的留言,很有互動感。

@茂茂笔记 分享許多加密幣文章,也是我常參考的資訊來源,有不少OSOMO的相關用法。

@許明恩 區塊勢blocktrend podcast與專欄的專職作家,幣圈寫作已經四年多,有相當寶可以挖,他的podcast推薦訂閱,每周一篇,聽那有磁性的嗓音,很舒服! substacks專欄也可以訂閱,他也和我一樣屬於實作派,把自己用過的項目分享出來(雖然有時候篇幅長了點! 看得有點累,哈哈)。

@ericet 一個程式設計師,我相當羨慕可以透過程式把很多複雜的工作簡化或是自動化,雖然我也有寫程式,但主要是工程上的,對於這種網路程式,還是需要學習,畢竟非科班出身,程式寫來用還可以,寫的精煉,可就差ericet好大一截了!!!

@Daisy 是個likecoin專家,可以在他的文章中學習likecoin外,其他區塊鏈的技術與使用,也可以在上面學習到。

@貓咪旅行中〔Erica〕 收過Erica的貓貓椪糖NFT,很可愛,但是我還不知道收到之後可以幹甚麼就是。看他名稱就知道有很多旅遊經驗與趣事,我本身也喜歡旅遊,未來可以雲遊四海也是我嚮往與努力的。

@接關花的不是錢是體悟 GameFi玩家,有很多對於GameFi的新資訊與深度討論。

@忠於寫作 探索區塊鏈、美食、文化,面相相當廣泛的一位作者!

@高重建 Likecoin推手,相信有在領likecoin都知道,化讚為賞的重要吧!! 是個很有想法的文化人。

馬特市真的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也是我每天會開啟的網頁。時不時都可以由我追蹤的作者中學習到新東西。希望各位也可以在以上清單中找到你的寶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