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時間的朋友(5/30)

約莫三年前,我接觸到一門線上課程,課程名稱是“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這個標題吸引了我,於是搜尋如何開通微信錢包後就購買了這個課程,也是這個課程讓我的概念有了部分升級。其中有一個概念與“時間”有關,每個人從小就被灌輸時間流逝不復返、寸金難買存光陰,警示著時間須好好把握,否則就會變成你的敵人,讓你老大徒傷悲,就是這樣時間這個中性角色卻被賦予了竊賊或是壞人色彩。真的是這樣嗎? 時間難道沒有其美麗的一面嗎? 在更新過時間的概念之後,時間確實有其可愛動人的一面,而且是具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出來,歷史上的名人幾乎都看出時間動人的一面,和時間做了朋友,才能有那樣令人仰望的成就。

時間是朋友? 那要怎麼當時間的朋友呢? 我目前找到的答案是:“做可持續積累的事情!”。存股達人,分析優質股後,持續買入再滾入,透過時間的累積,成就了無可追趕的持續現金流。高手持續優化自己使用的套路,隨著時間的淬煉,那些套路將變得無往不利。可持續積累的事,搭上時間的列車之後,就會產生所謂的複利效應,因為時間是單向流動,所以,先來者總能超越後到的,因此時間是做持續可累積是物的好朋友。


#概念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