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密幣投資月報(00)

記錄自己的投資歷程,也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同好

從今年08月開始,陸續投入資金到去中心化金融(DeFi)上,從BSC(幣安鏈)、TERRA鏈、Solana與Polygon都有投資項目,未來還打算增加COSMOS、Polkadot等鏈上投資。

我打算以月為單位,記錄自己在加密幣DeFi投資項目的資產變化,並復盤投資項目,期待可以對加密幣投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研討。

我還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呈現數據,才可以真實反應我投資歷程,看看11月底前能不能理出頭緒。

有興趣的敬請關注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