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森谷
慢活森谷

|酷愛與自然連結|亦是貓奴|正在適應新的環境文化|讚賞公民

社區活動|我的壞習慣:馬達之手

(编辑过)
雖然我的壞習慣為我帶來不少麻煩,不過我仍然樂在其中,並不打算戒掉這個習慣。

壞習慣

我的壞習慣是我的手不聽呼喚,只要有任何喵星人在視線範圍,就會不由自主地啟動馬達,進入馬沙池(即是按摩)模式。

手腳並用

家中主子

家中主子當然是最大得益者,因為我提供的是全套服務,所以他們的頭皮,肚皮,背背都會被我按到亂作一團,最後還得附上黃金梳理毛,以作善後。另外,主子不一定會乖乖卧在地上接受服務,我有時還需要柔軟而圓潤的肚腩作為手擺,以致我的姿勢有時半卧半坐,對於腰背是一個負擔。

附上肚皮

另外,太太常常向我投訴,其實她也是來自喵星,希望我也會伸出援手。不過,奴才的電力有限,往往接待完倆位主子,都要稍稍歇息。然後就因為年長健忘症發作而不了了之

友達的喵喵

這個壞習慣除了惠及家中主子,奴才對於朋友的喵喵也一視同仁。只要他們對我釋出善意(貓奴們,你懂的),我的雙手就會按奈不住,有時甚至可以誇張到左右逢源。可惜不是每位主子都有每天梳毛的習慣,對於一些疏於打理的主子,這個舉動往往會刮起一場風暴--貓毛風暴。然後奴才又要出動協助清理捲起的毛髮,造成地主的困擾。

於朋友家中,兩隻手也應付不來

貓店長

很多店舖都由店長貓主持,我又豈會走漏眼呢?這方面我會比較克制,一定先得店主同意,自己先清潔雙手以及見到店長準備就緒(貓奴們,你們又懂的)。我才會伸出祿山之爪,以滿足我的一己私慾,令我這個中年大叔像極了痴漢

貓店長出門迎接

浪浪

不要以為我只愛惜戶內的寶寶,對於街上的浪浪,我都一視同仁。有時我會帶備一份口糧,萬幸在鄉郊或巷弄遇到他們,也會先奉上供品。當然,浪浪一般警覺性比較高,儘管我不會強求,但間中亦可能給我會留下一道愛的痕跡。想深一層,他們不易親近,才不會遭遇壞人傷害,亦算是對毛孩自身的一點保護。

馬來西亞檳城的浪浪代表

全宇宙

你以為我只會在本土發作?少年你太年輕了。我的作案地點,遍及台灣,中国,馬來西亞,菲律賓甚至印度。雖然我的壞習慣為我帶來不少麻煩,不過我仍然樂在其中,並不打算戒掉這個習慣。貓奴們,你懂的。

請拍手5下以作鼓勵,作為主子的罐罐基金。或者成為我的讚賞支持者,讓我的馬達之手不停開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