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森谷
慢活森谷

|酷愛與自然連結|亦是貓奴|正在適應新的環境文化|讚賞公民

新手上路,初來報到 (滿月報告)

容許我在加入一個月後,再一次用新人打卡的標籤,以記錄加入馬特巿的感受
滿月

初衷

其實我早於一年前已經是一位讚賞公民,當時已經認同創作有價的概念,主要用在讚賞立場新聞及眾新聞的作者。近月因為嘗試ISCN的緣故,在Likerland的頁面遊盪時,無意間踏進了馬特巿,喚起了我的寫作魂。自知語文能力不濟,然而眼看香港可以保留下來的,越來越少。於是借用區塊鏈這個永不能被消失的特性,嘗試紀錄一下所見所感

目標

我為自己訂下三個寫作題目,及一個月寫共十篇的目標香港山水寫了4篇,森林療癒寫了3篇,貓奴寫了3篇。加入馬特巿數天,發現很多巿民都寫作類似題材,方發覺原來有社區活動這回事,所以又寫了4篇。估不到一個月下來,總共寫了14篇文章,超額完成

感受

看到有幾位同期加入的新巿民,每日都能發表好幾篇有質素的文章,感覺很神。雖然我想寫的題材不缺,單是過往在香港遊山玩水,恐怕都可以寫100篇了。加上看到很多社區活動的提材都感到興趣,躍躍欲試。可惜一來我寫得太慢,寫著寫著就會來回修改,無邊無際;二來我花在配圖的時間,往往也要用半天。所以我估算每月10篇的進度是合適的。

馬特巿巿民都很親切,我常常四下遊覽留言,也能得到暖暖的回應,令我更願意留在這個巿集跟各位互動。特別感謝收到@矛盾妞在社區活動的回饋及@志工爺爺 的讚賞鼓勵。而且我當初還傻傻的,不知道可以在那裡查核,後來看到@Erica教學才知曉。

收到5個免費的NFT

我以為是馬特巿是以文會友的巿集,意想不到的令我短短一個月就由0個收集到,5個NFT,真要多謝一班熱心巿民@米高與小狗ThankYou @Erica @Wendy Feng @神木 的免費饋贈,尤其是他們要鑄造及上架,應該都花費不少gas fee。

開始時提到,我原本已經是讚賞公民,為何我沒有綠光環呢?因為我登錄時的失誤,令馬特巿為我再註冊了一個新的Likerland戶口,而這個連結是不能修改的,所以我就作罷。不過,細看一個月的收入,似乎也足夠支付兩個讚賞公民,所以我應該不久後會為這個戶口加上一個綠光環

說著說著,真的覺得自己很囉嗦。最後就用另一張ISCN的相片作結,我還有很多喵星人的照片想上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