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列托主义了解一下
马列托主义了解一下

马列托主义是我们走出 粉红\右翼 二元的好工具。全世界各民族无产者联合起来!

《约翰尼是我的心肝》(Johnny is my darling)

美国南北战争时期革命歌曲《约翰尼是我的心肝》(Johnny is my darling)

词:FATHER REED 里德神父

曲:18世纪中期苏格兰民歌《查理是我的心肝》(Charlie is my darling)

CHORUS 合唱部分

Johnny is my darling, my darling, my darling,

Johnny is my darling, the Union volunteer.

约翰尼是我的心肝,我的心肝,我的心肝,

约翰尼是我的心肝,联邦的志愿兵。


'Twas on a sunny morning,

The brightest of the year,

When Johnny came to my town,

A Union volunteer.

(Chorus)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一年中最亮堂的时候,

约翰尼来到了我的镇子上,

他是联邦的志愿兵。

(合唱部分)


2. As he came marching up the street,

The bands played loud and clear;

And everyone came out to greet

The Union volunteer.

(Chorus)

他在街道上行进的时候,

乐队敲鼓又吹笛;

每个人都来到街道上,

问候这位联邦志愿兵。

(合唱部分)


3. With proudly waving starry flags

and hearts that knew no fear;

He came to fight for freedom's rights,

A Union volunteer.

(Chorus)

他自豪地挥舞星条旗,

心中没有恐惧;

他为了自由走向战场,

他是联邦的志愿兵。

(合唱部分)


4. But though he's gone to glory win,

And I left lonely here,

He'll soon return to me again

As Cupid's volunteer.

(Chorus)

虽然他已为了荣耀而离开,

离我一个人在这;

他很快就会与我重逢,

作为丘比特的使者。

(合唱部分)


https://m.youtube.com/watch?v=8XmjULB7dV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