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記
胤記

你好,我是胤記,熱愛故事以及承載著它的一切媒材,最近試著建立起閱讀與寫作的正回饋。 沒意外的話,你會在這裡看見漫畫、影劇、遊戲的文章;桌遊和TRPG的遊玩紀錄;書籍的心得感想;最後,當我準備好,可能偶爾來一些小說創作。 我們都是浮人過客,只願在您的旅途中能留下一角胤記。

Matters 新人報到-我寫故我在

畢業後的一年,失業後的兩週,整理履歷之餘,發現自詡為創作者卻沒幾篇作品似乎說不太過去,加上前個月看過的《作家生存攻略》助燃,決定趁這段空閒期找個地方經營自己的筆,最終在朋友推薦下於Matters悄悄降落。

第一眼看見平台叫Matters,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是告訴我因無聊或僅僅腦袋一熱所寫下的東西,在這裡都是「重要」的嗎?稍稍地被療癒到。

切入正題,我是台灣人,畢業於歷史系,之所以叫胤記是拿本身名字中的胤字,加之想在世界留下屬於我的印記的心情而成。高中寫過幾篇新詩和小說,只有校內獲獎的等級,大學也投過一兩次文學獎,更多的時間都在遊戲人間,但玩著玩著也想讓自己玩得有價值些,找了興趣相同的朋友陽春架了網站,將遊戲結合些「高大上」的題目書寫起來。

熱愛故事,幾乎有劇情的東西就會一直看下去。小說讀多就想寫,遊戲玩多同樣想參與製作,可惜自己不但是個純文組,更是個半調子,寫過小說、拍影片嘗試當booktuber、製作桌遊跟像素RPG遊戲都恰恰在及格線。

未來在Matters打算分享漫畫、影劇、動畫、遊戲等ACG領域的心得;與朋友玩桌遊或是TRPG跑團的紀錄;偶爾腦子一熱會再丟些小說創作上來,到時還請前輩們多多捧場~

很高興來到Matters,也很期待即將交到的新朋友。

我們都是浮人過客,只願在您的旅途中能留下一角胤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