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奇人
方奇人

想了一些小故事, 畫了一些圖, 歡迎隨意看看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chien_painting/

終於上架NFT了!!

一步一步地照著文章教學做, 終於把NFT上架了!! 真的非常的開心

對NFT有興趣很久了,雖然狐狸錢包跟opensea早早就開了, 不過礙於有點貴貴的gas fee, 一直都沒有嘗試上架, 終於有一天讓我看到@Erica @貓咪旅行中〔Erica〕NFT 鑄造與銷售@閱讀筆耕碼農工作坊隨筆• 實測無成本 NFT 上架才發現原來只要在 Polygon 鏈上鑄造我的 NFT,目前不需要gas fee。

一步一步地照著文章教學做, 終於把NFT上架了!! 真的非常的開心, 非常感謝兩位願意分享上架方式跟心得, 為了慶祝上架完成, 我放了今天新畫的圖免費20張NFT, 想要的請再留言給我錢包, 畫這張圖是為了跟炎熱的夏天說再見並開心迎接涼爽的秋天~

也歡迎參觀我的opensea喔 :)

#圖片版權所有不許轉載盜版必究 Copyright© 2021 Yi-Chien All rights Reserved.

謝謝觀看我的奇思異想,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歡迎幫我拍個小手或留言給我喔~

你的小小鼓勵會是我創作的一大動力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