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官雁梅
亓官雁梅

魚的天空

我是魚

卻嚮往鳥的天空

每一片羽翼的閃爍

都是我夢中的光榮

雄鷹在頭上翻滾颶風

蜻蜓竟扇回冷漠的嘲諷

我不能飛

只能讓鱗片在陽光下刺痛

縱身一躍

只為了將淚水留在天空

我不能沒有夢

高高在上的人們

你們盡可以俯視我

俯視我這三尺之軀

但我誓要

顛倒這黑夜白晝

投身這滾滾的火山洪流

讓永不熄滅的金烏在胸口燃燒

讓同一個名字被世界聽到

我可以並不偉大

但我絕不卑微

我可以並不永恆

但我必將熱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