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投资其实就是跟自己较劲

投资其实就是跟自己较劲

在我的理解范围内,投资其实就是跟自己较劲。而不是人云亦云,别人说投资什么,你就投资什么,投资是充满不确定性的,是概率和赔率的游戏。

每个人都会有自身的经验所在,而且每个人的经验都是不同的,源于自身经历的不同,经验就会有所不同,他人的经验不等于你的经验,你只有通过学习,犯错,实践,总结出来属于你自己的经验,才会不犯错。

很多人买了这个币,也不去研究为什么,也不清楚这个币背后的项目到底在做什么,只是看别人发出消息出来,然后就跟风买进,结果别人挣到钱了,你却在亏钱,别人恐惧你贪婪,别人挣钱你亏钱。

然后我就看到很多群里面某些人,亏钱了还在那里埋怨,从不从自身原因发现问题,然后改进,感觉在群里说相声一样好笑,哈哈。

好像发泄完了,钱就会回来一样,亏钱是为了让你去研究他如何不亏钱,而不是抱怨。

就是其实所有反面的东西唯一的驱动就是:让你从反面的东西学到东西,驱动你去学习,改变,从而刷新自己的思维,认知。

就像在我的群一样的小伙伴,我是希望说我的教程出来之后,我也希望说你自己去研究,而不是说我出来教程你就一定要去刷某某空投,也不是所有空投都是好的空投。

但是你学习到的知识,你研究项目的能力就会不断的提升,而且每个人对财富的承受能力也不一样,你看看那些突然暴富的人,其实如果他们在此之前没有很好的财富管理意识,或者他们根本不懂,其实到头来反而会害死他们,因为他们得到这笔财富的第一想法就是享乐,就是可能是各种买买买,也可能会导致自己傲慢,然后以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了,有钱了,然后欲望就会越来越膨胀,然后就会各种花钱。

到头来,其实钱根本受不住,古人云,打江山容易,守护江山难。

所以在投资中,不要贪图短期的利益,短期的各种高回报,被这种表象所迷惑,需要静下心来找到属于自己的经验,这种经验内化到自己的血液钟,最终来说,是向内求,而不是向外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