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空投——同学们,还等什么?!

空投——同学们,还等什么?!

大多数人认为,只有复杂的日内交易方式才能在一两年内带来财富。人们普遍认为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从中获得更多资金。正如过去告诉我们的那样,在加密货币领域有很多赚钱的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我想简要介绍一下空投的世界,尤其是 ENS 空投。空投——同学们,还等什么?!大多数人认为,只有复杂的日内交易方式才能在一两年内带来财富。人们普遍认为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才能从中获得更多资金。正如过去告诉我们的那样,在加密货币领域有很多赚钱的方法。在这篇文章中,我想简要介绍一下空投的世界,尤其是 ENS 空投。

我记得我作为学生的时光,或者更确切地说,作为学生兼职工作以支付房租和食物的必要性。在像欧司朗这样的公司工作很有趣,但在家里独立工作总是更好(在那个时代,这主要是通过暗黑破坏神 III 拍卖行实现的)。

如今,加密货币世界中的空投是各种学生的完美职业:

- 接触新技术

并且

- 能够产生一些财务现金流(随着时间和质量)。

历史上有几个例子向我们展示了参与正确空投可以获得的疯狂价值:

- ICP 空投,社区空投,我的一个朋友收到了价值约 20.000 美元的 ICP。

- UNI Airdrop,一个基础设施空投,价值仍然在 10.000 美元左右。

- BCH 空投,链叉空投,价值取决于您在拍摄快照时拥有的 BTC 数量。

空投目的

社区建设

在ICP的情况下,空投是一种增加硬币社区规模的工具。持有硬币的人越多(现在可以通过 etherscan 令牌跟踪器轻松访问数据),它看起来就越可靠。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新硬币拼命寻找持有者的原因,例如他们的电报陈,只需通过谷歌表格注册他们的钱包地址。只是在更大的电报频道或关注提供免费空投信息的网站将帮助您创造机会。请注意,因为您的元掩码不应连接到任何随机站点,通常提供钱包公共地址就足够了。

更大的社区也有助于在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中做出决策,正如本文将详细介绍的那样。

基础设施驱动

空投也可能发生在任何使用分散交换或名称注册服务的人身上。在 Uniswap 空投的例子中,在某个日期之前在 Uniswap 上进行交易的任何人都可以领取空投代币。这可以看作是对热衷于尝试新技术的用户的某种追溯激励。在这种情况下,愿意花时间研究新的区块链并且不要害怕在平台上发送几美元真的很有帮助。

货叉驱动

每当加密货币的主要开发团队出现分散时,就有可能将团队分成两个较小的团队来解决此争议。每个团队都想追求自己对币 A 的愿景,所以一个团队分叉币的发展并继续分叉币 B。币 B 的开发团队使用的快照正在决定)。硬币 B 的价值将由市场决定,它可能会产生令人惊讶的结果,正如我们在 ETC 和BCH 中看到的那样。

ENS空投

让我们直接进入空投的例子。我将详细说明最近进行的 ENS 空投,因为我是幸运的参与者之一。

2021 年 2 月,我正在研究基于以太坊的 DNS 服务,简称 ENS。我在 2018 年巴黎的以太坊开发者大会上就听说过,但未能跟进。所以我继续注册了“armochillo.eth”10 年,我花了大约 200 美元的 ETH 费用。现在,任何想给我汇款的人都可以使用 armochillo.eth 作为我的公共地址的名称服务条目。

ENS 现在决定对过去注册 ENS 地址的所有用户进行基础设施驱动的空投。他们考虑了地址已经注册了多长时间以及多长时间,在同一地址注册多个 ENS 条目并没有带来更多的 ENS 空投硬币。





考虑到它们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 49 美元,246 个代币非常好。

我继续并开始了索赔程序,预计我的帐户余额会快速增加。但还有更多。ENS 进行空投是为了创建一个允许代币持有者投票的 DAO:





单击 4 篇不同的文章并提供自由的观点,我批准了所有文章。能够用我的空投币投票,感觉不像是普通的加密空投。感觉就像我被空投了潜在的新域名注册商的 246 只股票(有投票权)。当然,对于相当懒惰的硬币持有者来说,投票可能太麻烦了。在这种情况下,DAO 允许选择一个代表,该代表将从您的堆栈中获得投票权。





在最后一步,我用我的钱包签名并收到了 ENS 代币。不用担心,代表团并不意味着 nick.eth 会收到您的硬币 ;)。





我不打算很快出售。经历了索赔过程并理解了 ENS 所做的事情的含义,我大吃一惊。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只是恨自己没有尽早购买。

结论

所以我掉了这家名为 ENS 的新公司的 246 只股票,但我是怎么得到的?仅仅是好奇让我注册了 armochillo.eth 地址。也许这正是选择决定股东的方式:那些已经了解你的产品(因为他们使用过它)并且不怕玩弄区块链技术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