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社区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社区

其实我很早想要建立一个自己的社群,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研究项目,一起参与这场浩浩荡荡的历史进程,为什么一直有这个想法呢,应该从我的大学开始说起,在大三之前一直学习这编程,也不知道为啥会成为自己的主业,然后到了大三的时候,就很想有挣钱的念头了,想着快点毕业出去挣钱了。

那个时候,意外的关注了一个关于理财的公众号,从那以后,我的人生的思维观念,人生的第一个理财的老师,人生的第一本启蒙书籍《富爸爸与穷爸爸》就从哪里开始了,那个时候边实习,网上回来就听课学习理财方面的书籍,很累,很累,因为白天写代码,很耗费脑力,然后网上回来学习理财课程,也继续耗费着脑力。

就这样,我踏入了理财投资的行列,接着我把自己实习的钱,每个月分成好几份,一份用于投资指数,一份存起来,一份用于生活。

开始寻找有没有更加可靠的,能够缩短自由的时间,然后就开始研究股票,开始研究如何看公司的财务报表,开始了解什么是真正的资产,真正的负债,然后,就开始存钱,不断的买入资产,减少自己负债,减少自己的不必要的支出,必要的才开销。

我回想了以前我为了寻找股票以外的,资产,因为我觉得股票这个东西,他已经是过时了,不是这个时代会有翻很多倍的可能了,而且还要等很久,去年 2020 年就是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没有抓住的话,已经错失了最佳的机会了。

所以每当大的天鹅到来的时候,就是人生最佳的时期,只要抓住一到两个,就会让你飞天了,就会让你飞黄腾达,但是这是需要长期的学习,摸索的,需要锻炼自己的眼光的,需要锻炼自己抓住机会的能力。

记得那个时候 19 年刚毕业不久为了投资理财,我在喜马拉雅音频听了好多音频,好多,好多,就是为了寻找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符合自己期望的音频,最终终于找到了,花了很长时间开始每天早上,晚上听音频,开始跟着定投比特币,那个时候,刚毕业也没多少钱,就一旦有钱,碰到下跌就买进,下跌就一直买进,然后一直拿到现在。

为什么我选择比特币呢?因为我那个时候,看到一篇文章是李笑来写的《此物一出天下反》,我看了之后,当场哇操,当场暗自心悦。这就是我想要的投资标的,这是个巨大的机会,是个巨大的机会,得狠狠的抓住他,不然机会很难再有了。

因为我也一直在研究项目,其实就单单我一个人,很难深入研究一个项目的,很难做到,所以我想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项目,一起研究。

如果大家想我建微信群的话,可以给我点个赞,然后,可以微信扫码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加群。

加我微信,我拉你进群。

游戏经济学,第 1 部分:注意力经济

OpenOcean 是世界上第一个领先的完整聚合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