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重新正确的引导自己

重新正确的引导自己

你通过看牛逼的人的书《做最好的自己》,或者网上百度某个名人的,各种各样的数据,牛逼的人,家里肯定有个牛逼的老爸,或者老妈,也许不是财富上的牛逼,也许是教育上的牛逼,见识上的牛逼,牛逼的引导,才造就了牛逼的后代

我就一直在想,就像我这种从来没有被人引导过的人,或者说是被引导过了的,但是没有被正确的引导过的,或者更加准确的说,被带入了某一条莫名其妙的大坑中,却深不自知的人来说,以至于后来想要跳出那个大坑,都得花掉多大的力气

我就一直在想,学校的教育应该是费掉了的,不能引导我向正确的方向了,家庭教育也是费掉了的,这已成事实了,已经无法去改变了,即使有一把时光穿梭机,让我穿越到过去,我想我还是会被带成现在这幅鬼模样的,然后留待后来自己受,因为那些东西都太强大了,我无法改变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反思自己,我只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改变不了的,我就不要去改变了,就让他那样吧,就让他们糟糕下去吧,但是唯一一点的是我能掌控我自己

我一直在想,既然别人没把我带好,那就算了吧,这件事情就由我自己来干吧,一点点慢慢的来引导自己往正确的方向去走,慢慢的思考,慢慢的引导自己吧,那不能别人没带我,引导好我,我就自暴自弃吧,我可不想做那种人第二次,我可是曾经放弃过自己的人啊,我知道放弃过的后果是什么?_?,以后在我的生命了就不可能有放弃二字存在,

既然都这样了,已成事实了,别人也可能引导不了你了,那就只能由自己来引导自己喽,既然无法接触更加牛逼的人来引导你,那我就做那个牛逼的人来引导我自己喽,那我只能多去看书,多去读那些牛逼的人的书,争取把以前那些错误的观念从我的大脑里面去掉,把那些牛逼的观念加进来,做自己的主人

就比如自信这种东西吧,你一旦失去了,你就很难,你就要花很多力气,花很大的运气去把他追回来,而且是无法完整的追回来的,而偏偏有些人,有些邪恶的人,无知的人,不懂得教育的人,要活生生的毁掉你的自信,你要不断重建自信,不断的跟他们抗争,你会明白,你一个人是多么的弱小啊

就比如"听话"二字,我早在我小的时候,我就非常痛恨这两个字,如果你真的做到"这两个字"的人生,一个人真的会被活生生的毁掉,活生生活成一个傀儡,那个时候,就觉得不是所有人说的话都是对的,必须要经过自己的思考,实践过的东西,对自己有帮助的东西,才是真的对的东西,所以导致我后面很是叛逆,不听人话,也是麻烦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