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程序员,有没有一刻想要砸了自己的电脑

程序员,有没有一刻想要砸了自己的电脑

这个问题缘起何因呢?就在今天,真的有那么一刻想要把电脑砸了,操他妈的,但是幸好没那么冲动,飘过这么一个念头

然后自己心里暗自笑了,为何要这么冲动呢?我是傻逼吗,有必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又不是什么过不去的事情?

想到这里我突然笑了,我回想了一下,从做这个项目来,从2月三号直到今天,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但是每天都是一日多餐,在家就是爽,虽然对着电脑,很难受,但是想想一路磕磕绊绊走过来,在这个项目里面成长了不少,沟通能力也提高了不少,知道这么去解决问题,知道怎么去调试,知道怎么去安排工作,但是有时候还是不太愿意去做安排工作的事情,想先把代码搞好了,到了一定程度,我想搞管理我自然有那个能力去做好这方面的工作

想到这里我笑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改了这个bug之后,另一个bug的出现,就说明我的准备工作没有做好,没有考虑好,还有要进步的地方,要怎么去规划一个模块,主要原因还是这次数据太复杂了,还有是第一次接触需求,有太多东西了,一下子大脑缓冲不过来的,

所以情绪就上来,人在一旦自己内心受到打击的时候,大脑就会显得有点迟钝了,就会产生不想干的想法,想要删库跑路的想法,想要自杀的想法,但是其实再仔细想想,真是傻逼喽!想想当初为啥要干这行,想想为啥要工作?嗯我就知道我不该这么情绪化,不该把情绪带入到生活中,工作中,一旦有了情绪一定要找个地方先冷静下,再仔细想想,

傻逼想法,工作当然是为了更好的投资啊,投资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不用以后那么忙,所以,我笑了

我在厕所中思考,写完了这篇文章,真是牛逼哄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