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最近的几个困惑

最近的几个困惑

我的事业是什么?


我最近一直很困惑,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脑子里面转,导致我整天闷闷不乐,我苦思,有时候想到晚上 一两点,我必须要想清楚,这个问题,我想了以下,也做了一些排除法,我的事业是写代码?给别人打工?明显不是,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摆脱公司,我如果能够脱离公司,还能让我活下来的,而且能让我每天都充满着动力的,那个肯定就是我的事业所在,我暂时实在是想不出,那我就换了一下思路,那些是我这辈子需要坚持做的,我想了想,写作,创作,我想这件事是我必须要坚持的


未来 10 年我会怎么样?


其实我真实的想法,是我能否自己独立出来干自己的事业,要怎么干,需要什么样的渠道,需要什么样的人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干,我之前搞过接单爬虫给别人做,我赚点小小的差价,我差点成功跟一个公司称为合伙人,但是被我搞砸了,我一直怀疑他是不是骗人的?因为我们双方都没有见过面,只是电话里头的空谈,在那我悟出一个道理,太在意某一件事,会让你很痛苦,反而会错过,比如,钱很重要,但是如果一个人太依赖,太在意钱,反而会挣不到钱


其实我接单的渠道我已经找到了,但是我现在没有空搞这个,而且我需要人手,单靠我个人的力量是干不成大事的,需要有共同目标,共同理想的人,极其想要创业,摆脱束缚,时间有自己掌控的人


一个人在一家公司待了 10 年以上,她图的是什么?有什么样的缺陷?


这个我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个人一定很牛逼,或者也很差劲,很牛的是但凡她有心,她绝对是一个管理高手,她一定熟知公司的运营流程,一个公司的整套系统,她都了然于心


很差经的是?她把整个青春,时间精力,都堵在一家公司了,或许她可能有更加好的成长


我的内心是叛逆的,直至死亡


读者来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