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周末
来周末

喜欢胡乱写东西

段子小合集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我对女朋友解释道。


我们全家都喜欢玩魔兽世界,这不,就在前几天,我家的猫突然大喊“兽人永不为奴!”,然后跳出窗外逃跑了。


那天在公厕小便,旁边有个男的老是盯着我看。我问他:“请问您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我只是觉得您真是一股清流啊。”他冷静的回答。


当今世界的恐怖分子改头换面、变本加厉,变成了淀粉分子。


秋裤是北方人发明的,毕竟南方冬天才会穿秋裤。


道德绑架在生活中其实很常见。我妈:“吃块西瓜。” 我:“不吃。”

我妈:“最后一块了。” 我:“好吧。”


前几天有个新闻,说是中国率先在养猪场实行猪脸识别,这让我很担忧,现在的猪脸识别这么发达,是不是因为政府在偷看我的自拍照?


其实杨永信的网瘾解除法也不完全是反科学,那次我去的时候,他们说我电阻太大,需要加大电流。


春节那几天,“大过年的”这四个字成为了许多人的敷衍绝招,干啥都说“嗨,大过年的”。甚至这届春晚导演导春晚的时候心里想的都是“嗨,大过年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