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少女Maya
走心少女Maya

投入於生命書寫,每個人都值得被聆聽 偶爾喜愛分享二次元心得 歡迎與我分享你的所愛~! 我也想要想埼玉老師一樣又禿又強 生命是一個水晶,每一面都不一樣。 人生是一張蛛網,複雜而又相互依偎。

自我介紹

(编辑过)
投入書寫貢獻的人

我是一個熱衷於觀察人、教導人的摩羯座女孩。我目前利用書寫將如今18年來經歷過的學校生活,以及最近家人生病而引發的議題來作為文章主軸。

藉由了解不同類型職業的人給與理解,像是透過筆友平台練習聆聽別人。而自己也在自學期間接觸多樣社會上的職業類別,但還是圍繞在心理方面居多。

喜歡藉由較獨特的觀點提供別人不同想法,像是價值觀、家庭觀等等。也會跟家人一起思考人類共同問題或是瓶頸等等。

也喜歡天馬行空的建構虛幻劇情(二次元文化)

我喜歡傳達不同觀點給別人,提出不同視角的東西。不過我自己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態度,總會擔心別人討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