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shia
Lyshia

在書本奇幻的世界中找尋各種貓糧好小白貓

【拉麵足跡】新竹 神虎拉麵 肉霸拉麵(限定)

【拉麵足跡】新竹 神虎拉麵 肉霸拉麵(限定)

手邊的事忙完,看著已經九點的深夜,想要好好犒賞自己,決定臨時起意造訪剛好在附近神虎拉麵,還好他開的蠻晚。


神虎拉麵
FB:https://reurl.cc/YWGMZ0
足跡日期:2021/03/27
品項:叉燒辛旨豚骨拉麵
價格:290元
個人喜好:6.8/10
湯頭:大阪系,雖然豚骨風味偏甜,濃厚有餘但口味並不豐富,可惜並不是我喜好的風味。
麵體:只有細麵,口感可以點偏硬,這口感我喜歡,可以加麵。
叉燒:有三塊舒肥叉燒,三塊軟肋排,兩塊五花叉燒,份量十足,且口感各有千秋。
溏心蛋:半顆,熟度到位。
特色:雖然我喜歡點SP或限定口味,肉霸拉麵獨特之處的確都展現在叉燒上了。看了菜單,下次再訪就會想試試不同口味的黑虎或魚干系沾麵。
神虎拉麵晚上開到22:30
採自動販賣機點餐
店內除了板前還有一般座位
套餐B黑糖豆花
套餐B沙拉,洋蔥比例很高。
肉霸拉麵
軟肋排,口感偏軟,我喜歡
五花叉燒,油膩感有點重。
舒肥叉燒但口感有點偏太軟。
偏硬的麵體我喜歡
十分濃厚帶甜的豚骨湯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