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Xinxin
心心 Xinxin

現居美國休士頓,目前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出華麗的生活體驗。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lyixin1201@gmail.com

入住河景雙人房,開箱生日小禮與飯店設施|Thompson Hotel, Riverwalk

感恩節出遊有點奇妙,不只是有些餐廳不營業,很多景點設施也沒有開放,感覺上大家不是很歡迎你這個時間來玩。但好處是明明是放假日遊客卻不多,如果沒有一定要去什麼景點、吃什麼餐廳,我覺得在San Antonio的街道與河道兩旁散步都很舒服,人不多也不無聊,而且飯店裡每個設施都可以直接包場,有好有壞!

訂房時雙人房有河景與街景兩種房型價錢是一樣的,既然在San Antonio當然是選河景啊!只不過我們沒料到的是,飯店的地理位置已經在河道的北邊末端,其實眺望出去沒有什麼河景,河道大多被大樹遮蔽,要找到河在哪還需要一點天分呢!不過我們的房間位在七樓,晚上的夜景還算不錯。

信用卡優惠上有明確寫出,如果當天有空房可以直接免費升等,所以我們也沒有另外詢問,結果就是入住了原本訂的房間。但我們都覺得當天空房率應該很高,晚上去逛公共設施完全沒有遇到其他住客,隔天去餐廳用早餐人也很少,我覺得以後還是可以主動詢問看看,反正就算沒有也不吃虧。

房間有一點點復古工業風,進門處左手邊就是一個木門大衣櫃。我喜歡這個衣櫃很古典的造型,毛玻璃的設計讓他有點像電視旁的收納櫃,雖然對於飯店房間來說衣櫃並不是很主要的家具,不過我覺得他讓房間整體的質感提升很多!衣櫃裡有兩件浴袍、掛熨機、保險箱與一排衣架,我覺得有掛燙機滿厲害的,雖然我沒有用到,不過出門玩如果臨時發現衣服超皺應該會心情很差,掛燙機又不是大家預設會有的設備,如果剛好有需要應該會非常感恩。

房間內的minibar與冰箱,看到琳瑯滿目的零食與酒水一定要立刻提高警覺!這些東西是要收費的,而且價目表超隱密。居然藏在旁邊桌上的QR code,你要掃進去才能看到,啊如果QR code被其他東西壓到,基本上這些東西要不要錢是完全無跡可尋的。我覺得我就很有可能因為飯店貴而自己腦補,覺得這些東西都是飯店招待的,還好我之前有看過一篇遊記,裡面提到飯店房間內的minibar全部都要錢,所以我們一進房就直接打電話跟櫃台確認,也才知道有那個QR code的存在。

房間內的大床造型很特別,當天晚上太累了直接睡死,舒適度應該算不差吧!家裡的床是Queen size,所以我覺得這張King size睡起來很爽。我不喜歡枕頭太高,所以直接把第二顆枕頭放在床頭處,整個人往下移動,即使這樣腳也不會凸出去(可能是我太矮),不過半夜真的可以很放心地翻身,完全不用擔心會掉出去。

浴室非常寬敞,採光也很好,不過整體設計不是很好用。像馬桶周圍一大塊空地就看起來非常寂寞,旁邊也沒有小平台可以暫放手機,有點扣分。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裡面有大瓶的沐浴乳、洗髮乳與潤髮乳,是我不認識的品牌,不過他都會強調他提供的是這個牌子,可能還不錯吧。洗手台上有乳液跟洗手皂,沒有牙刷牙膏,據說大部分的飯店都沒有,記得一定要自己帶!聽說有些飯店也沒有吹風機,不過這裡是有附的。

晚上去參觀了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只要刷房卡就可以進去。基本的設施都有,還有一面牆的毛巾浴巾、開水可以自取。我們在裡面玩了半小時,真的一個人都沒遇到!

第二天要退房前,我們去了頂樓20樓參觀!這裡有一間比較高檔的餐廳,當時沒有營業,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去戶外區走走沒關係,這裡營造的氣氛很不錯,景色也好,如果時間多一點我應該可以在這裡拍照拍很久。

我聽過一個說法,感恩節對美國人來說是家族聚會的日子,聖誕節才是跟朋友出遊的節日,所以感恩節出遊有點奇妙,不只是有些餐廳不營業,很多景點設施也沒有開放,感覺上大家不是很歡迎你這個時間來玩。但好處是明明是放假日遊客卻不多,如果沒有一定要去什麼景點、吃什麼餐廳,我覺得在SanAntonio的街道與河道兩旁散步都很舒服,人不多也不無聊,而且飯店裡每個設施都可以直接包場,有好有壞!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我最滿意的是餐廳,房間跟其他設施都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尤其是他價位偏高,自然期待也會比較高,但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我覺得同樣的舒適度更平價的飯店也可以做得到。所以奢華行程體驗過就好,將來還是回歸小資行程我應該比較習慣!有時候會覺得期待不要太高,反而容易獲得意外驚喜。這種錢花下去就想要回本的心態無可避免,但我不是很喜歡用這個心情旅遊,一直在挑剔別人也是心很累啊!我覺得出去旅遊花多少用多少,好好享受應得的部分,這樣就好。


如果你想看更多我的遊記,按下追蹤搶先收看心心的最新文章,每周至少會更新一篇食譜、目前也正在進行耶誕倒數日曆的日更開箱。

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點下面綠色的拍手按鈕,幫我拍手5下讓我獲得小額獎勵,這是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就能支持我繼續創作的最好的方式!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