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Xinxin
心心 Xinxin

現居美國休士頓,目前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出華麗的生活體驗。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lyixin1201@gmail.com

Landrace 飯店早餐|Thompson Hotel, Riverwalk

我點了一盤凱薩沙拉,因為昨天吃到的沙拉太讚了,所以也想試試另一道沙拉,結果真的點對了這個也很讚!!他的料其實很簡單,就是只有蘿蔓、麵包丁與凱薩醬,也可以加點肉類,不過我們沒加。就是這麼普通的沙拉,但我們都覺得還好有點他!很值得!

這裡不是每間飯店都有附早餐,我們是用信用卡優惠才得到60美元的早餐額度。這裡的早餐是單點形式,跟我們前一天用午餐是同一間餐廳,早餐菜色也跟午晚餐菜單有一些重複,不過我們當然沒有點一樣的餐點。

美國的餐廳通常一入座就會先問你想喝點什麼嗎,很像是你去到別人家作客一樣,但他並沒有要請你喝的意思。你如果點了什麼飲料到時候就是會出現在帳單上,所以如果你對飲料的價位沒有掌握,先跟他要水就好,等好好看過菜單了再加點飲料也不遲。而這裡的水,如果你沒特別說,預設值就是一大杯滿滿冰塊的水,冬天也一樣,所以不喝冰水的話要記得去冰。

我們剛入座先點了一杯拿鐵,拿鐵非常小杯,不過我覺得好好喝喔!完全不是自己在家裡泡咖啡加牛奶會做出來的味道,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咖啡本身就比較好喝,但這個味道這個價錢($5)我可以原諒他很小一杯。後來我點了一杯優格果昔($8),菜單上看起來料很多很豐盛,我原本以為會是一碗上面放很多東西,結果是全部打成一杯。喝起來順順的不會很甜,早上來一杯是滿健康的。不過這個就是自己在家也可以打出來的味道,而且會一直喝到黑莓的籽有點煩,除非很愛優格不然沒特別推。

我點了一盤凱薩沙拉,因為昨天吃到的沙拉太讚了,所以也想試試另一道沙拉,結果真的點對了這個也很讚!!他的料其實很簡單,就是只有蘿蔓、麵包丁與凱薩醬,也可以加點肉類,不過我們沒加。就是這麼普通的沙拉,但我們都覺得還好有點他!很值得!

他厲害的地方在於那個葉子是炙燒的!其實品名就叫Grilled Caesar Salad,但我完全沒發現,因為凱薩沙拉常常會搭配grilled chicken,所以乍看之下也覺得前面有個grilled很合理,但他燒的是葉子啊我們根本沒點肉!我真的這輩子沒想過生菜沙拉也可以炙燒,多了一個炭燒味好驚艷好好吃喔!我們甚至一邊吃一邊在討論之後家裡是不是可以買一支噴槍。

另一道點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他的燻鮭魚很酷,口感是熟的鮭魚,但確實吃起來有煙燻味,而且他不是那種往死裡鹹的燻鮭魚,鹹度是很適中可以直接入口的。這間餐廳的口味真的很清秀,前一天吃到的培根跟這個鮭魚都是秀氣的加工製品。底下的麵包是口感扎實的歐式麵包,烤得很酥脆,搭著水波蛋跟荷蘭醬很讚。

後來我們本來打算再點個肉桂捲跟咖啡來收尾,可惜當天沒有提供任何pastry,服務人員說是沒有送貨,所以他們大概沒有自己的烘焙坊,不知道麵包是從哪裡叫來的,那應該也不會太好吃,我們就只點了drip coffee ($4)。沒想到送上來是一整壺,這個咖啡也是好喝的,如果有甜點可以配就好了,雖然有點可惜,但喝到好喝的咖啡還是很開心!


如果你想看更多我分享的旅遊心得,按下追蹤搶先收看心心的最新文章,每周至少會更新一篇食譜、目前也正在進行耶誕倒數日曆的日更開箱。如果你喜歡我寫的文章,請點下面綠色的拍手按鈕,幫我拍手5下讓我獲得小額獎勵,這是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就能支持我繼續創作的最好的方式!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