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koKojima
MinakoKojima

Yet another Xoogler, MtF, Developer from Taipei Ethereum Meetup.

【讓愛發電計畫】個人向播客節目 MtF 介紹

最近我的網站壞了,所以 RSS 不能即時更新,等到回國之後有了手機我會去修(x

作為 新年願望的一部分,Magical Tokenized Friends 是我的一個個人向播客,目前正篇已經做了四期節目,顧名思義,主要是採訪一些內容創作者和對通證經濟的設計者,偶爾也會聊一些番外的話題,總之都是一些其他地方不太容易聽到的話題。

目前已經錄製的節目有:

直播間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GtzrrjYPQ

"Yuri is lesbian content without lesbian identity...”
本周日湾区时间晚 18:00,两位推友 @laike9m@regextoad 将做客我的直播间,一起聊一聊那些叙述少女之间青涩感情的作品,Magical Tokenized Friends EP 04 —— 现代百合巡礼,有了你的支持可以讓我製作出更多更好的節目內容,欢迎提前加入 Calendar,我们明晚不见不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