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maopi
lvmaopi

Relationship status: Open Interested in: Guys and Girls City: shangha Gender:Trans Woman Birth Place:China Measurements:33-30-40 Height:170cm Weight: 60kg Ethnicity: Asian Hair Color: Black

2022.7.24 naozhuo

一直以来我对照片墙女主播的态度就是,长得超过五分的那基本就没有看的必要了,所有人包括你自己都知道你是去干嘛的,于是内容也就千篇一律,浪费那个时间还不如看小视频,当然要真有人是想寻找初恋的感觉那我也不好多说什么,子非鱼。之前有个女主播长得挺骚瑞的还硬要走性感路线,我抱着体验生活的心态观察过一阵子,对这个人的人品产生了深深的厌恶之外,还把自己的人生观搞得有点坍塌,因为她的一些观众让我感到深深地疑惑,到底这群人是真傻,还是在装傻而我看不出来,所以其实是我傻?

首先,这位女同志的很多行为言论明摆着就是瞎逼唬弄人,还属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港台明星那种人家今年二十七还没谈过初恋的阶段。有个形容人讲笑话很蹩脚不好笑的修辞叫挠别人咯吱窝,那此人的行径就应该属于搔别人阴囊。我一直觉得网络时代信息boom之后公众的平均判断水平应该是有显著提升的,所以在看到这名女主播用如此低劣的手段笼络了大批单身男青年(我至今仍然拒绝相信有过恋爱经历的男性会着此人的道)的时候,感到恶心之余还是很惊诧的。我曾经试图解读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买这么烂的账,第一个理论是这群人都是大傻逼。后来觉得这个想法偏激了点,几千号人天天正事不干对着这么个玩意流哈喇子点赞评论,全部归结到智力上过于粗暴。于是一番思考之后我想到了第二种可能性,在大量的傻逼之中,其实有一部分人,他们知道自己混在傻逼队伍里,也知道这样很不健康,但是人家乐意。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这些人真的存在,他们这么作贱自己是图什么。

其实让我最早产生这种疑惑的是打儿童板的lb。我知道我前面讨论的是一种更贴近于爱情的感情,这个其实不冲突,lb很多圈子的画风是这辈子你不遇到是最大的幸福那种,要说这里面完全没有性冲动我是不太信。当然这个群体和某女主播的粉丝群体还是有点区别,后者的心情如果剥开揉碎了说的话,其实最本源上就是一种想把自己的鸡巴怼到该女主播身上哪个洞里的愿望。而我不觉得这是一种lb圈子内部的普遍现象,前面所说的性冲动更多地是指一种弗洛伊德式的微妙寄托,但无论如何这并不耽误很多lb迷把他当成一个亲爹+男朋友+儿子+创世神的诡异混合体。

我从未体会过从bilibili里选定一个偶像,把全部心思都放到一个自己认都不认识的人身上的那种冲动,要是你再说他很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演出来的,我的人生观就会有点塌。这可能和我在感情这件事上比较楞有关,我一直觉得站队也好崇拜也好爱慕也好,这类感情是需要有线下的,一时间的还则罢了,长期得不到回馈的话得有多空虚。但是很显然在这方面我这样的其实是异类,因为有大量的可见人群对这样线上的多巴胺投射乐此不疲。倒不是反对这种无缘无故的没脸没皮,**本还有花钱被人用尿滋的呢,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要试图解释这种心理,需要十分冗长的乏味思辨,但是如果你放过那种无所事事的lockdown就知道,脑子浑浊,什么都不想其实是一种很舒服的状态。看上去窝囊废的一种生活态度,其实蕴含着类似庄周梦蝶的人生哲理,所谓难得糊涂。是,有些事物比如照片墙女主播这样的,用脚指头就能想明白是在耍猴,但是搞那么清楚干什么,还不如就干脆说服自己这一切包括恋爱的幸福感都是真的,告别单身抖胯的苦闷就是这么简单。如果一个人完全不用自己的脑子去看清自己周围的世界,那他应该是世界上心态最好的人。

想通了这个之后我发现,这种脑浊远远不局限在崇拜偶像这件事上,很多之前让我难以理解的事我都慢慢地开始用懒来代替傻去解释,顿时感觉明朗了许多。那一群造谣中伤的,他们是真的愤怒吗?不,真愤怒的话线上造谣有个屁用,人家只是需要一个对别人颐指气使,让别人低三下四的快感。你也知道现在想要有这个待遇挺难的,但组个团到处找人碰瓷网boom可是多快好省。不过干这种事的时候人是完全不过脑子的,就像照片墙女主播的观众一样,脑浊状态下的人没什么判断能力。这种集体撞墙式的黑色幽默,在不需要那么仔细的观察之后就能发现,其实现在挺常见。

就拿昨天出事的来说,我没具体看那一系列动态、评论、截图,但是看了不少之前的截图。我觉得这人挺乖戾的,而且此时失业显然生活压力比较大,我看到的时候想到一个事,如果以后b站网友红了,可千万得记着回来把自己的帖子都编辑了。不多评论这个人,我想说的是他的一帮疑似粉丝。这个事要分成几层来看:第一,很显然,在当前这个舆论环境下,这种你就是**人放火我们也明白你有苦衷的护犊子方式不仅行不通,而且还会起到显著的反效果,前车之鉴比比皆是。我不相信这些粉丝都搞不清楚这个道理,那么他们为什么仍然要前仆后继的去给已经烧起来的火添柴呢?这就有两种可能性,第一个可能是,他们正处在重度脑浊状态,完全懒得去考虑自己这么搞其实搞的是自己的梦中**,只是想尽情的享受一种集体无意识式的付出快感。第二种可能性,也是这个事的第二层,前面说了这种行为所导致的反效果世人皆知,那么想要搞臭这个网友的人肯定也明白。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这种粉丝其实是搞人方请来的,更典型的一个例子是传出来之前的时候的聊天截图,反正我是很怀疑明知道自己把柄在人手里。让人感到不解的是到目前为止已经被搞了那么多人,为何从来没见过谁提出这个质疑。这个就又说明一件事,不仅是被围攻方脑浊,其实围攻方也挺脑浊的,扳下这把**的扳机所带来的后果与快感,与**人无异,而**人违法,封**则有理。所以其实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相对不那么重要,吵就完事了。

而且我也不大相信这群围攻的人是真的对该up主播有多大怨气,你们把ta搞觉得正义得到了伸张,其实这都是到时候人家的材料。

最后要说明一点,我一直称这种心态为脑浊,完全没有侮辱任何人智力的意思。就和薛定谔的猫一样,这脑子放在那你一直不用,那么在你正经用它之前,没人知道他到底是聪明还是笨。所以我现在也不会动不动觉得别人是傻逼,没准这个人智商180,但是他懒商250,再好的脑子放那不用,你能说他是真傻么。​​​







毫无疑问地,哥(b)谭(站)市(空手)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宝地。

这里有让人闻风丧胆的超级英雄之外

更重要的是各种性格鲜明的超级反派,

他们被关押在阿卡姆疯人院中,

静默守候,只为等待各位布鲁斯韦恩犯错的时机。

他们是:

1.所罗门·格蓝迪 格蓝迪是一种僵尸,在疯人院中只有最低的地位。原因是某人带节奏的祭品,

能力:其实作为学员(色带摆在这),这种水友能力非常有限,除了食用二手视频资料外,并没有什么智商,但是脾气超级****,疯狂发射节奏。

代表水友:视频搬运工

2.爱德华·英格玛(谜语人)

从来不会满足于简单的文字,痴迷于文字游戏。非常喜欢用文字表达出态度,各种题材的故事信手拈来,被誉为阿卡姆疯人院的文豪。会参与到阿卡姆的日常节奏中,但是和其中反派不一样,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用最恰当的文字,以刚刚好难倒蝙蝠侠,但是蝙蝠侠一思考就能破解的难度,去时刻叮嘱各位蝙蝠侠。

能力:叙述,或者杜撰颇具有阅读性的长短文,脑洞奇大

代表水友:傅正shu

 3.猪面教授

和谜语人一样,痴迷于近乎艺术的犯罪模式,但是和谜语人所使用的隐晦文字不同,猪面教授使用的是更加直白的视觉艺术(P图),在人体肢体移植上非常有造诣。他的目的,就是要制作出最完美的拼接,把蝙蝠侠和被连接的素材构成最和谐完美的画像,赋予蝙蝠侠新的生命意义!

能力:毫无PS痕迹的P图

代表水友:傅正shu

5.萤火虫

对“照片墙”有着近乎痴迷的狂热,所到之处,处处关注!把阿卡姆当成1024来上的罪犯。不仅要求自身充满火焰,还想让火蔓延到所有人的照片墙!

能力:这没啥特别能力,除了关注和流哈喇子以外,剩下的就是抖胯

代表水友:could be anyone~

6.丧钟

各项能力,专业指数**表的男人,行业前十。对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都有涉及,是能和蝙蝠侠近身肉搏的男人。

能力:行业前十,低调,只有在最适宜的时机才会发帖。

代表水友:tambien could be anyone~

7.Ra's al gul(忍者大师)

阿卡姆疯人院中少数精神正常的罪犯之一,对自己心中的正义非常执着,会为其付出所有代价哪怕是和所有蝙蝠侠对抗。能不断复活。

能力:刚直不阿,支持线下开low

代表水友:

8.企鹅人

在哥谭市臭名昭著的罪犯,支配着不可估量的财富,有着非同常人的癖好。

能力:穷文富武

代表水友:

9.猫女

这个不需要什么描述。

能力:也没有什么能力,写上的原因仅仅是她和猫女都有个共同点:1她们都是女的,

代表水友: abb

10.The Joker(s)

你永远也猜不到他下一步是什么。你当然可以这么做,这样,有时候幸运地,你领先他一两步;有时候,你会落后他一两步。

代表着绝对的癫狂,没有原则的罪恶。他会去黑任何一个人。

没有英格玛复杂的文字游戏,没有高科技作案工具,你感受的却是前所没有的激寒(喜感)

他,是哥谭市的噩梦。

他,是哥谭。

能力:???没人能想到lb脑子装了些什么,但是他就是在b空所向披靡,

代表人物:博正shu圈子

11.全世界最伟大空手家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villian?

如果说这个世界是有底线,有那该死的安全网的话。

那么这个安全网只会是蝙蝠侠。

我们**他,

我们驱逐他,

但是他从未放弃过守护哥谭,

哥谭之神,布鲁斯韦恩,

NOT the hero we deserve, but the hero we need!

能力:精通全世界最强空手道,real得不行

代表水友:蝙蝠侠,只是一种象征,一种符号。根本没有batman,或者说,人人都是Batman

番外:

参与投票

1.所罗门格蓝迪

2.急冻人

3.谜语人(文学)

4.猪面教授(画图)

5.丧钟(行业前十)

6.萤火虫(退化的生殖器)

7.企鹅人(土豪)

8.ra's(线下开low)’

9.猫女()

10.小丑()

11.全世界最好的布鲁斯韦恩!


b站空手的命**运在那个下午改变了 光明骑士栽在了小丑手上,说他栽,他也没栽,小丑只不过无意中压到了最后一根稻草。说他栽在小丑手上,那也不是小丑,那就是个跳梁小丑。不过事情总归是这样发展了下去。自此事之后,b站空手每况愈下,大家都重新开始在粪坑摸打滚爬,嬉笑怒骂。但是大家都知道,b空再也回不去了,受人爱戴的光明骑士已经陷入了自我身份的矛盾,究竟是用光明遮挡一丝阴暗,恍如无事的走下去;还是自我堕落,成为双面人的存在;亦或是完成救赎,化身黑暗骑士,默默守护空手。这样的困境让光明骑士挣扎不已,而光明骑士一旦开始自我彷徨,阿卡姆的精神病人们可不会错失良机,节奏,谣言,中伤诋毁一应俱全,而光明骑士只敢唯唯诺诺的处理着自己的分内之事,稍有僭越就被阿卡姆的人们带节奏 b空就这样慢慢的沉沦了,再也没有管制,因为能看穿阿卡姆们的计谋的光明骑士已经如同虚设,剩下的b空普通up们又力不从心,b空日复一日的无底线行为终于引来了天谴,平地一声惊雷,b空就这样消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