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女武神)
Valkyrie (女武神)

溫柔姐姐很大愛, full of love and compassion. She/her.

【140字故事創作】女武神的骑行

Ride of the Valkyries

威廉解开我的心结,我无以为报,便用2020滴眼泪,和着存了六年的四川面粉,涂在他的留言板上。

身后有位先生试图叫住我:“小号!小号!”,那只是徒劳。

走出国会山的阴霾,进入阿斯加德的山野。

告别政治的泥泞,升入超级英雄的仙界。

我想起那个一直在撞墙的女鬼,就向彩虹🌈桥奔去。

女武神今天出生。

(139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