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CPM報名之沒有後續~

對不起,脫了很久的後續(雖然應該沒人追蹤)~總之CPM分數不到85~所以阿母我就不報名了😂


但我熬夜寫出來的推薦文不留做紀念著實可惜。所以!!!!

推薦文如下!!慎入!以下是媽媽對女兒蠢蠢的愛

❤️❤️❤️❤️❤️❤️❤️❤️❤️❤️❤️❤️❤️❤️

雖然小女學業上成績並未名列前矛,但在其他方面能看到她不同於其他同學的優點。



❤️因為是個高敏感兒+左撇子,對於觸覺十分敏感,對衣服的舒適度十分講究。

所以媽媽我同款衣服或同款鞋子可以買五六件😭


❤️在二歲自行決定戒掉尿布!幫她穿尿布會暴怒脫掉!(那半年我幾乎天天洗床單)。


❤️幼稚園大班就能十分精準的述說自己情緒,可稱得上是告狀之王!記性相當驚人,能追溯到五歲。遺珠之憾是超強記憶力只會用在想用的地方。


❤️喜歡去圖書館借閱各領域的書籍,因而在學齡前期得到了閱讀小達人的獎狀。對有興趣的書籍可以閱讀將近2030分。


❤️從小對繪圖有高度的興趣,作品裡的細節描繪更是讓我佩服。如果她不是我女兒,我一定會猜她星座是處女座~


以上......

明天正式實施美少女養成計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