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老師叫我們寫遺書~

記得讀高中還大學的時候,有一堂課程內容是老師叫我們寫遺書。

在那一堂課裡,我們那一班所有的人幾乎都是忍住情緒哭著寫著自己的遺書。

就讀醫療相關系所,難免要比一般人提早接觸到生老病死。所以老師才叫我們試著寫遺書,讓花樣年華的我們早點接觸到死亡的灰色氣息。

不然如果照顧的病人不幸去世,醫療人員跟著家屬一起哭,可是很麻煩的。

活在地球上這麼久,不難理解到[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畢竟~在家睡覺都會被汽車撞死的新聞也不是沒看過。

如果要去投入高風險活動的時候,記得遺書要隨身攜帶並且好發現。

內容也不是寫給自己看自己爽,而是要寫給你在意特定的人看。最後寫完記得要簽名並押上當天日期。

先想想你心裏在乎的人,再手寫下你生前來不及對他們說的話語。這樣一來,就算是鐵做的硬漢也會掉下幾滴珍珠阿。如果沒寫過遺書的朋友,可以試著寫寫看~保證累牛滿面。



PS.我的遺書可是長達一百篇的筆記本啊! 女兒表示這本要看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