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台北市市立圖書館app爆推文


四年前的我很閒,但心靈上忙著轉換地球人的角色。

熟女變成妻子,妻子變成母親。這些角色衍生出的責任及心態轉變,有點讓原外星人的我難以適從。


但實際生活上,如果你是我現實生活的朋友或親人,你會覺得我很閒。


怎麼個閒法,家住台北市,卻能跑去板橋圖書館拿預約書那種。


到處去每家圖書館沾醬油瘋狂的程度,現在的我也想不透,那時候的我是多閒。


還不小心幫我女兒拿了個閱讀小達人的獎狀。(台北市當年度兒童借閱書籍量前三名)


來回歸正題,今天是要來推崇台北市圖書館的書籍預約app


雖然台北市跟新北市的預約書籍APP我都用過。


不得不說,台北市的預約書領取速度真的超快!狠甩新北市預約領取速度幾條街~


但很不幸的,因為預約APP近幾年來館員們的大力推崇,大多民眾都知道了這個好東西,導致現在熱門書籍預約序號都要排很久😭


雖然還有出電子書借閱的APP,但我平常打電動看手機的時間已經爆表,根本不想再看電子書啊。(這就是7年級的浪漫吧~煙)


台北市民趕快去下載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