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很愛看漫畫的外星人

話說~大媽我 很愛看漫畫,從小學三年級看到現在。掐指一算,大概有三十多年的資歷了吧。


如果你在台北市租書店,看過一個大媽帶著小一女兒一同看漫畫的話,那應該是我吧。

總之,之所以愛看漫畫~是因為覺得漫畫除了灑狗血的劇情外,有時還會有幾句讓我領悟人生。沒錯!是地球人的人生!

不過,漫畫裡的金言玉語跟勵志暢銷書的方法一樣,超難自我實踐。

但是換個角度想,多個詼諧的方法能夠適時檢視的自己人生也是個不錯的。


準備好了嗎...等我推倒女兒改天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