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無]刺青

(编辑过)
之前無名小站的文章

剛剛發現,原來之前無名小站的文還存留在巴哈。

剛剛回味過後,感覺像別人寫的....

十幾年前的我還真可愛~

就順道貼在這吧XD

或許某天我女兒會用這些文章,發現不一樣的我


———————————————-

小師兄說他要去刺青

傳了這個網址給我看

http://www.wretch.cc/album/tatootakeshi


是視覺系刺青師


雖然Donat前一陣子也想刺青

想刻在三角肌上刻個『尛』字


不過最近才燙頭毛的

所以還是延後先

順便看看小師兄刺完之後

有沒有引發刺青後遺症之類的


查看了這位小武刺青師~

發現他會為他的刺青寫下故事


愛幻想的Donat

儘管沒去刺青

也在想著


倘若我去刻青

他不就會打


======================================================


有個貌似紅毛貴賓的女人

要我在她手臂刻上一個『尛』字


這是個疊字

一個不常被用的國字


我想

從她面無表情的臉龐看出

它所代表的獨特性


在作畫的過程中

本來

我不應該問太多

因為怕觸動不該碰的心弦


但是今天特別好奇

於是

在刺字的同時

我小心翼翼的問了她


『你為何會想要刻這個字?』

她用讓人覺得冰冷的語氣回答我


『因為這樣子.......別人看我的刺青時』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說......』

『先生/小姐』

『你在看三小....』



我聽完之後

就刻不下去了

..........

最後只完成一個『小』字


======================================================


= =''

恩~我很認真的幻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