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我的流水帳~

(编辑过)
就是流水帳....

外星人有個習慣..就是安逸久了,就會開始覺得人生無趣~總想搞點無傷大雅的小事,來再次綻放對人生的熱情。



不過最近驚覺,年紀越來越大....很怕自己忘記這些^有趣^的事情,所以就藉著這個平台寫下,並順道緬懷往事。

——————-以下是流水帳—————————————

 我媽說:小時候的我愛吃又臉皮厚,跟老闆買了半碗蚵仔麵線。聽完阿母說古當下,我覺得老闆人超好竟然賣給我。還有我小時候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的名字很特別,是那種人家看到都以為我是男生那種。不騙你,開學當天同學跟老師都不約而同跟我說,看名字我以為你是男生...

Google那年代剛盛行,某天心血來潮用名字搜尋了一下,看有沒有自己的八卦,結果因為我是無名小卒竟然沒有黑歷史,但卻意外發現,竟然有人跟自己同名同姓。

莫名興奮的我寫了一封email給對方,跟她說:[耶我跟你同名耶!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這種無厘頭的信件,傳送後覺得對方應該不會回信或是當我是怪人...

不知道等了多久,對方還真的有回信給我~她也是住台北年紀跟我相仿,也很驚訝竟然有人跟她同名。

就在這種奇妙的緣分下,我們相約在台大旁邊的星巴克,拿著身分證喝了咖啡☕️相認聊了一下~也就結束了這次的友誼。

③、④跟⑤性質有點像,都是跟網友見面,不過能拿來當流水帳,當然還是有有趣的要素。

十幾年前那時候,跟網友見面的動機相對單純,可不是所謂的約X。

③那年代RO仙境傳說正夯,我也有跟上熱潮,還參加了公會網聚,不過..這次分享的不是網友。而是公會會長竟然包下遊覽車讓南部的會員來台北參加網聚!!超讚👍超霸氣❤️..但可惜我沒有嫁入豪門😭


 那年代沒有疫情,飛哪裡都不成問題~但啾朋友出國時間總是喬不定...所以我用背包客棧徵求同性旅伴一起去香港。

包含在下我,總共三個互不認識的女孩約在香港見面,再一起去澳門遊玩,然後住在某個澳門朋友的家。

現在想想,還好我人品爆發,沒有變成人肉叉燒包。


⑤生了小孩的我,為了支付寶實名制,隻身去了中國福建三天二夜。這三天除了去銀行辦事、騎腳踏車健身之外,我還約了動畫論壇認識的當地網友(之後簡稱小林)吃飯。

那時聽說大陸海底撈比台灣便宜很多,我很想吃看看,但又不想一個人吃火鍋。

於是就問了小林,問他願不願意一起吃個火鍋,他年紀輕輕可能沒遇過這麼積極的大媽(我的年紀聽說比他媽小幾歲而已....拜託我那時候也才32歲),所以很怕我對他做什麼道德淪喪的事。

但我真的很想吃看看大陸版海底撈,於是我就跟他說,你可以啾你朋友一起來吃飯,這頓飯我可以出300元人民幣,剩下的你們自出即可。

接著,時間一到小林就帶著他的三個室友來了...科科,你以為我會嚇到嗎?當然不會,生了小孩以後,屁股跟膽子也一起變大了。

可能我很常跟網友見面,所以裝熟的技能不錯,吃火鍋沒多久就能跟這群大學生了很多,話題包括政治之類的。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竟然猜對了他們所有人的星座(驕傲.......

或許我本人比照片看起來年輕。所以等大家氣氛熟絡之後,小林的朋友們開始吐槽小林😂

室友告狀ing:[ 剛剛出發前小林問我們大家,有阿姨找我們吃飯問我們要不要...可是你看起來不像阿姨啊....] 邊說邊看著小林,一副看好戲的三個諸葛亮。

小林慌張的說:[不是啊,因為您真的跟我媽年紀相仿...]


[哈哈😄,沒關係啦...]對了還有....自從生產之後,我的肚量跟肚子變的一樣大了喔....


當然最後,我可是提早離場自己騎著腳踏車騎回飯店呢,四位小鮮肉平安無事的回到他們的寢室。


最近又安逸起來,所以開始投資[普匯投資],大家聽到都說我神經病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看。



以上,是我的流水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什麼能當故事說的經歷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